【禁聞】特大暴雨襲南方多省 河堤潰口村莊被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東莞宣布連續8天進行核酸檢測

大陸五一長假過後,多地傳出民眾再度感染中共病毒。5月5日晚間,廣東東莞市東城街道發布一項連續8天核酸檢測的通知,更是引發民眾恐慌。

在官方微信公眾號通知說,從5月6日至13日,安排連續8日的核酸檢測。有檢測需求的市民,可前往東城醫院和台心醫院兩個核酸點進行採樣,單採費用不高於每人每次13.5元人民幣。

雖然通知沒有提及強制字眼,但不少市民擔心,最後會演變為突然封城強制檢測。

特大暴雨襲南方多省 河堤潰口村莊被淹

中國江西等省市5月4日起遭特大暴雨襲擊,導致河堤潰決引發洪災。

據中共官媒報導,5月4日開始,江西省先後有10個縣出現特大暴雨,34個縣出現大暴雨,63個縣出現暴雨。

其中,撫州市遭遇特大暴雨侵襲。

宜春豐城市下江段河堤潰口超過30米,下游4個村莊被淹,200多人受災。

網上視頻顯示,江西新余縣一片汪洋,山體滑坡、道路、橋梁被沖垮。

湖北宜昌等地則遭遇暴雨與冰雹雙重襲擊,造成災害,房屋被泥石流沖毀。

貴州遵義和黔南地區也是冰雹與豪雨交加,冰雹砸損農作物,農民損失慘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