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偉時間】川普訴訟案的大逆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美國資深媒體人方偉在前總統川普紐約過堂後的第二天,做了一期節目,點評訴川案中出現的三個「史無前例」,和三個「天啟」。

這裡說的訴川案是,4月4日,美國前總統、2024年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被紐約地區法庭傳訊和控罪。紐約地區檢察官指控,川普在2016年總統選舉前幾週,指示他當時的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向成人電影女演員斯托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美元的封口費。

法庭文件稱,川普隨後以每月支付法律服務費的名義,「非法」報銷了科恩的款項,導致紐約商業記錄中出現了34個虛假條目。

方偉在節目中點評,針對美國前總統進行刑事起訴,這是史無前例的;紐約地區檢察官公布的34項罪名只是圍繞一項輕罪,這是史無前例的破案子(爛案);這起訴訟本想把川普搞臭,讓他無暇分身競逐下任總統,但卻把反川挺川的人都趕到川普身邊,支持和捍衛美國前總統,要把他推上下任總統寶座,這是史無前例的結果。

還有三個「天啟」,天之啟示,你信嗎?請讀者自己觀看節目。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