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40磅網紅貓快樂瘦身已見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美國有隻體型肥胖的貓咪,獲封「光榮的貪吃貨」,在全球聞名。現在,它的減肥計劃已經見到成果。一起來看。

體重18.3公斤,胖到連長尾巴都顯得格外短,四條腿更是一不留神就不見了蹤影。

這隻名叫「補丁」的貓咪,因爲身材肥胖,而迅速在全球走紅。

小家夥今年6嵗,因爲體重極度超標,被原主人遺棄。維吉尼亞州「里士滿動物關懷與控制組織」收留了「補丁」後,打出了「自成立以來最胖的貓」和「光榮的貪吃貨」的宣傳口號,很快就幫「補丁」找到了承諾幫它減肥的新主人。

來到新家一個星期,只靠遵守健康飲食和增加運動量,補丁的體重就降到了17.6公斤,整整減了700克,效果顯著。也讓不少人感慨,只要鍛煉和節食得當,再胖也會變瘦。

通常成年貓咪的體重在5公斤左右,因此體重超標近3倍的「補丁」趴在主人的腿上,看起來非常壯觀。

貓咪補丁的新主人凱‧福特:「(我腿部的)血液循環沒被卡住。它實際上很舒服。」

想像一下,抱著這隻胖貓咪,一定像是抱著一個溫暖柔軟大枕頭,但同時因爲它有18公斤的重量,負重感也一定相當可觀。

難怪有人在臉書上給「補丁」留言,希望把臉放在它的肚皮上。

胖子的痛苦只有胖子懂。主人給「補丁」買了一個貓窩,可惜現在還住不進去。

減肥歷程才剛剛開始,而目標是減掉一半的體重。不過,想到可以躺進舒適新窩睡覺,「補丁」一定也是動力滿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