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方模擬校園槍擊 培訓警員應對活躍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洛杉磯縣警局週二(2日)上午在洛杉磯港學院進行校園槍擊案模擬訓練,培養警員應對突發槍擊事件的能力。一起來看。

週二(5月2日)上午,洛杉磯縣警局警官、特警隊、消防部門和校警,在洛杉磯港學院模擬了一次校園槍擊案。在模擬槍手開槍後,警方動身搜查建築物,並搶救受害者。

洛杉磯縣警局公共信息官 Miguel Mesa:「我們盡可能多舉辦這類活動,因為它可以幫助警察(訓練),也可以幫助學生和校職工(增強意識)。讓他們知道如何處理這樣的事件。」

現場還有移動訓練模擬器,民眾能身臨其境,體驗警方在案發現場的視角。

洛杉磯縣警局公共信息官Miguel Mesa:「我們的首要任務是阻止威脅。因此我們第一隊警力到達現場後,他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解除危機。第二隊警力進來幫助找到槍手,並評估受害者傷情。當那些警察確保情況安全時,嫌疑人被逮捕,或嫌疑人已經完全停止攻擊,會有消防部門和警官救助那些受傷的人。」

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受傷無法移動的民眾,應留在原地等待救援。警方會在最短時間內做好傷情評估,並報告給救援人員。

他們提醒民眾隨時留意周圍環境和人員的動態,一旦危險發生,才能快速做出反應,保護人身安全。

Miguel Mesa:「(危險發生時)如果你能跑,找個掩體,找一個不會被看到的地方,以避免嫌疑人注意到你。如果你正好撞見嫌疑人,你只能為你的生命而戰,並盡你所能保護自己。」

根據國家教育統計中心的數據,在2020至2021年,全美共發生了93起校園槍擊案。其中,有43起案件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生命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