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巴黎寶格麗精品店被搶 路人冒險錄下過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法國警方和檢察官表示,巴黎市中心文當廣場(Place Vendome)寶格麗(Bulgari)珠寶精品店29日發生搶劫案,武裝歹徒在光天化日下劫走估約數百萬歐元的物品。

法新社報導,警方消息人士引述初步訊息說,當地時間下午1時45分左右,3名嫌犯騎著兩輛摩托車進入這家位在熱門旅遊區的名品店。

消息人士說,其中兩人攜帶了長武器且擊中一名保安人員。

另一名熟悉調查的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說,估計有數百萬歐元的損失,但整個受損範圍有多大仍在評估中。

同一家寶格麗精品店2021年9月時也在大白天遭遇打劫,當時歹徒搶走約1000萬歐元的物品。

上傳至社群媒體的影音似乎顯示,兩輛大型黑色摩托車停在珠寶店門前的人行道上。一名戴著安全帽、帶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似乎在把風。

隨後,見到3名男子騎著兩輛摩托車逃離現場。

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1年寶格麗精品店遭劫時,其中有一名劫匪被警察打傷腿部而被逮捕,之後遭到起訴並入獄。

另兩名嫌犯於2022年6月落網。當時他們年紀分別為26歲和37歲,兩人同樣被起訴並遭審前羈押。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