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黃袍加身陷困境 攔路虎郭台銘強力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關注2024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動作越來越大,今天拜訪彰化縣議會,被認為「拔樁」挑戰,等待徵召的侯友宜。侯友宜連日到議會備詢,國民黨籍市議員接力扛轎,不讓外界在「落跑」上做文章,質詢議題多圍繞在新北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 VS.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曾煥嘉:「我希望你能夠在這一任,短短的這一任裡面,趕快把這些事情」「會,我每一標回來我就馬上檢討。」

議員心裡有數,稱侯友宜只剩「短短任期」。畢竟侯友宜蓄勢待發,等待黨中央徵召選總統,進入倒數。相較競爭對手郭台銘最後衝刺,中南部走透透,更「直搗」彰化縣議會。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我個人是支持郭董事長,當然最後國民黨提名誰,我們也是會全黨團結一致,來支持黨所提名的候選人。」

談彰化發展,國民黨籍議長謝典林表態支持郭台銘。就連謝典林的姐姐、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先前表態挺侯,被認為是挺侯聯盟一員,這回也與郭董並肩而站。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所以委員您是支持郭董嗎?)今天不談這個,今天只談可以合作的問題,好不好?」

大動作會見20多位議員,甚至還拍起了候選人「限定」的競選宣傳照,宛如母雞帶小雞。郭台銘「拔樁行」拉攏基層,而對於另一名可能競爭對手柯文哲,兩人有無整合?郭台銘輕鬆帶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想柯市長也是好朋友,他剛從美國回來,下飛機接受訪問嘛,一定沒有睡飽喔,讓他多睡幾天,睡飽了講出來的可能會比較準一點。」

「最強母雞」侯友宜碰上「攔路虎」郭台銘強力挑戰,還傳出,罷免韓國瑜模式可能在新北市啟動。一旦侯友宜參選總統,反對方就要提罷免。侯友宜黃袍加身,挑戰不小。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被徵召後會請假嗎?會請假參選嗎?市長要怎麼避免,自己被扣上韓國瑜2.0的標籤?)」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池千里、劉姿吟台灣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