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美國會演講 美韓聯盟堅定對抗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韓國總統尹錫悅訪美第四天,週四(4月27日)在美國國會演說,感謝美國協防韓國,免受共產主義的侵害。他表示,有必要加快與日本和美國的三邊合作,加強印太地區基於國際規則的秩序。

尹錫悅:「兩者區別是明顯的,一個是選擇自由、民主的首爾,以及選擇獨裁、共產主義的平壤。朝鮮拋棄了自由與繁榮,拋棄和平。」

韓國總統尹錫悅週四在美國國會發表英文演說,讚揚美國在1950年到1953年的朝鮮戰爭期間,協防韓國免受共產主義侵害,並重申在韓美同盟70周年的今天,兩國攜手對抗共產政權的決心沒有改變。

尹錫悅:「朝鮮的核計劃和挑釁行為對朝鮮半島內外的和平構成嚴重威脅。」

尹錫悅強調,有必要加快與日本和美國的三邊合作,以應對日益增加的朝鮮核威脅

尹錫悅:「隨著美韓的密切協作,我們需要加快韓國、美國與日本三邊安全合作,以應對日益增加的朝鮮核威脅。」

尹錫悅承諾,韓國將致力於在包容、信任和互惠的基礎上,促進自由和平與繁榮的印太地區

尹錫悅:「我們將加強印太地區基於規則的秩序,我們將採取全面、多層次的方式擴大與主要夥伴的合作。」

他還提到,美韓在尖端半導體產業的合作將有助於建立穩定、靈活的供應鏈。

尹錫悅:「我們將在人工智慧、量子技術、生物科學與Open RAN領域密切合作。

「而我們在尖端半導體產業的合作將有助於建立穩定且有彈性的供應鏈,它還將解決經濟不確定性的問題。」

隨後,尹錫悅到五角大樓會見了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還前往美國國防部國家軍事指揮中心,聽取該中心有關戰略監視系統和應急系統的報告。這是韓國總統首次訪問美國國家軍事指揮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