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社區慶祝「土耳其國際兒童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3日,多倫多市政廳廣場舉行「土耳其國際兒童日」慶祝活動,吸引眾多族裔民眾參與。

加拿大土耳其協會公關經理卡格達斯‧奧恩(Cagdas onen):「我們協會的任務是在加拿大這裡延續土耳其傳統,並幫助我們的土耳其裔加拿大人適應這裡。正如我所提到的,這(慶祝獨立日)是我們祖國的一項重要活動,所有的孩子都玩得很開心,這也創造了一個平台,來支持這座城市的多元文化。」

這是多倫多春季最盛大的社區活動之一,活動現場有多個遊戲攤位、手工製作坊,多位議員政要到場致賀。孩子們在這裡盡情玩樂、體驗多元文化的精彩,其中法輪功蓮花藝術團的舞獅和功法表演,吸引了眾多的目光。

遊客艾斯:「是的,我喜歡(這個表演),我很熟悉中國的表演,因為我也在看一些中國電影。這就是為什麼我了解舞獅表演,這非常可愛,我喜歡這(表演)。」

土耳其地處歐亞大陸的中心,歷史上東西方文化交相輝映,當天舞台表演的節目來自歐洲、亞洲、南美及太平洋島國,精彩的表演讓孩子們感受到藝術的美好,展現了多元文化的迷人風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