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監製的《美猴王》遭諷:「猴哥」太醜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與Netflix合作的動畫片《美猴王》即將上映,但海報一流出就遭到網友抨擊,與熟知的「美猴王」形象相比,Netflix版的「猴哥」太醜了。

《美猴王》動畫片由東方夢工廠打造,改編自中國四大經典名著之一的《西遊記》,講述一隻超凡猴子踏上史詩冒險之旅,還要與神仙、妖怪、龍,以及自身的傲慢作鬥爭的故事。

近日,Netflix公布了未來將上線的動畫電影片單,《美猴王》(The Monkey King)也曝光了劇照,卻引來大群網友批評:「這個猴子有點醜。」「有點像牛和螳螂的結合。」「像大馬猴。」「猴子就該有猴子的樣子。」「關鍵它醜得不像猴子啊,像個驢嘴。」

(網絡截圖)

周星馳參與《美猴王》的監製,他曾表示:「美猴王以其獨特的個性在全球歷久不衰,我很高興能與參與這部影片製作的每個人以及Netflix合作,並將這部作品帶給全球觀眾。」

早年,周星馳在電影《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扮演美猴王這一角色,這部系列影片成為周星馳的經典喜劇。

擔任《美猴王》製片的周珮玲表示,「這版美猴王和大家以前所看到的都不一樣,周星馳會將自己擅長的喜劇元素加入到這一經典故事中,讓我們更加深刻地瞭解人性,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據悉,《美猴王》的主題曲由台灣知名歌手周杰倫演唱,該片將於今年暑假上線Netflix。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