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訪美第二天 美承諾對韓延伸威懾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韓國總統尹錫悅,正在美國展開七天的國事訪問,將在26日會見美國總統拜登白宮週二表示,兩國領導人將圍繞延伸威懾進行多次討論,並發表聯合聲明。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週一表示,美韓兩國領導人的會談,明確表明美方落實對韓延伸威懾承諾的決心。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拜登總統將就朝鮮構成的威脅,承諾韓國加強長期威懾。聯盟仍將致力於與朝鮮進行對話,以和平外交方式解決長期分歧,並實現朝鮮半島的完全無核化。」

尹錫悅預計週三與拜登總統正式舉行會談。

沙利文表示,拜登總統和尹錫悅週三將宣布關於擴大威懾、網絡合作、對外援助、投資以及加強民間交流的重要成果。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柯比週二表示,兩國領導人今明兩天將圍繞延伸威懾進行多次討論,並發表聯合聲明。

尹錫悅週一在白宮與Netflix首席執行長泰德·薩蘭多斯會面。

週二,Netflix宣布,未來四年將在韓國市場投資25億美元,用於製作韓國電視劇、電影和實境秀。這是2016年以來,Netflix投資韓國市場的兩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