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巡演2個月 票房收入達千億韓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21日(當地時間),據美國演唱會巡迴票房統計公司「Touring Data」公布的數據顯示,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憑藉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票房收入高達78,480,521美元(約1,046億韓元)。

從2022年10月至12月,BLACKPINK舉辦了為期2個月的北美、歐洲巡演,共演出了26場專場演唱會,吸引了36.6萬名觀眾入場,票房收入高達78,480,521美元(約1,046億韓元)。BLACKPINK刷新了此前英國人氣女子組合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在2019年創下11場演出票房收入達7,820萬美元(約10,447,520韓元)的記錄,成為女子組合中最高票房收入的巡演。

BLACKPINK曾於2018年舉辦了BLACKPINK「In Your Area」,也吸引了47萬多名觀衆入場,創下了5,675萬美元(約757億韓元)的票房收入,在女子組合史上排名第7名。

目前,BLACKPINK正在進行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巡演。在2022年末結束了北美和歐洲巡演後,從今年1月以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為起點,隨後在香港、利雅德、阿布達比、吉隆坡、雅加達、高雄、馬尼拉、東京等城市成功的舉辦了專場演唱會。

接下來將在墨西哥、澳門、大阪、墨爾本、悉尼等城市也將進行演出,並計劃在歐洲和曼谷舉辦加場演出。此次巡演預計將動員約150萬名觀眾,收入將超過3,000億韓元(約2.25億美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