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理人被抓 王軍濤:令人鼓舞的開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福建同鄉會主席廬建旺和祕書長陳金平,4月17日被FBI逮捕後,驚動了美國華人社區及社交媒體。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認為,這是令人高興的開端。

對於開設海外警察站遭FBI逮捕的福建同鄉會主席廬建旺和祕書長陳金平,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表示,美國能抓捕為中共政治迫害服務的中國人,是令人高興的開端。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我覺得法輪功學員和我們這些在街頭上反對的中國人最清楚,其實在即使在美國,我們仍然是有危險的,現在抓的人來看,我覺得他們主要是兩類人,一類人,就是提供給共產黨提供情報的人,還有一類人,就是在背後進行一些組織,比如像最近抓的兩個是僑團的領導人。但是最應該抓的那些兇手,那些組織街頭去毆打攻擊民運人士的人,他沒有抓。」

民運人士陳維明,曾被中共特務焚燒他的「中共病毒雕塑」作品。他表示,美國此次行動,是對自由世界、自由愛好者的鼓舞。

雕塑家陳維明:「中共在這邊滲透是非常嚴重的,但是美國已經開始醒來了,從抓焚燒病毒的那幾個間諜被抓獲以後,就一波一波的中共的間諜相繼落網,這說明整個美國不光是民間,知識分子、智庫,而且整個政府他們在改變他們的看法。」

民運人士界立建指出,他本人不僅多次遭不明人士襲擊,在集會現場,也曾看到可疑人士為中共警察直播活動。

王軍濤:「我覺得中共可能也不一定保這種小嘍囉,因為,對中共來說,幹這行人,你真的被發現了,會給它造成重大影響,它就把你犧牲了,所以你看在法拉盛街頭上,後來很多人很後悔,原因就在這兒,他們秉承了領館的,還是北京的間接旨意,但是最後真出事的時候,它們北京不保的。」

他們認為,FBI已經在追查中共對美國居民的迫害,往後美國將大量抓捕中共的海外代理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