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 韓國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24年前的4月25日,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中央信訪辦和平上訪,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秩序井然,在得知問題解決後,安靜有序的離開,這就是震驚國際的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週二(25日),韓國四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舉行集會,紀念「四·二五」24周年。

4月25日中午,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身穿印有法輪大法的黃色T恤,來到位於明洞的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活動。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用中文和韓文發表聲明,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的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局,進行和平請願。現場安靜祥和,沒有口號,沒有標語。甚至在離開時沒有留下一片紙屑。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善舉一直為世人所稱道。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此再次回顧這一天的深遠意義,高度讚揚當天法輪功學員向全世界所展現的『真、善、忍』的精神,希望世人能了解真相。」

而中共在99年「 7·20 」之後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一直持續至今。中共的種種卑劣行徑,也讓眾多的韓國民眾不斷覺醒,開始對抗中共的滲透和霸權擴張。

吳世烈:「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開始控制全世界的媒體,尤其是韓國媒體也被中共欺騙,都沒有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法輪功學員通過不斷的講清真相和弘法活動,讓很多人開始了解法輪功真相,特別是中共病毒疫情以後,中共的惡行不斷的被暴露出來,使其處於被全世界孤立的狀態。」

當天,韓國各地法輪功學員還分別聚集在釜山、光州、濟州島的中共駐韓領事館前,在同一時間舉行「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紀念活動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釜山負責人裴憲民:「目前韓國國民的反共情緒達到最高潮,特別是二三十歲年輕人的反共情緒高達91%。韓國的全體國民絕對不會坐視中共干涉內政和侵犯主權的行為。」

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將「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聲明書,投進了中共駐韓大使館郵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