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曝胡歌當爸後「小憂鬱」煙消雲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大陸男星袁弘最新受訪的視頻23日曝光。當主持人提及結婚當爸的知名演員胡歌時,袁弘連說了三次「真的替他開心」。

今年40歲的胡歌,1月31日在微博宣布與「非公眾人物」的妻子已結婚並生下女兒,也向外界致歉表示,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喜訊隱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入行20年的他,宣布自己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當時,袁弘是第一個給他送上祝福的人。

袁弘受訪時透露:「自己能感受到胡歌的快樂,是完全跟以前不一樣的快樂。以前胡歌還有點小憂鬱,但他當爸後,那種東西就忽然煙消雲散了,整個人散發得那麼快樂。」從袁弘分享的胡歌狀態來看,升格當爸後的胡歌變化很大,女兒的到來,讓他的小憂鬱不治而愈。

與胡歌同年的袁弘,大學時與胡歌同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同班同學,且住同一宿舍,畢業後進演藝圈也是同一家經紀公司。

2006年,兩人合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時,胡歌在浙江嘉興一帶發生嚴重車禍,身受重傷。經過6個半小時的搶救,胡歌的脖子和右眼縫合了100多針。當時袁弘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後來還停工一整年沒拍戲,一直陪在胡歌的病榻旁,幫助胡歌渡過難關。許多網友感佩,胡歌與袁弘「情比金堅」。

胡歌有了女兒之後,很多粉絲勸胡歌與袁弘給孩子定娃娃親,讓兩家的關係親上加親。

此次曝光胡歌當爸狀態的同時,袁弘也對「定娃娃親」一事作出回應。

袁弘表示,「這件事是大家都喜聞樂見的,很理解大家的這種心情。」雖然現在定娃娃親有些超前,但袁弘表示:「兩個孩子如果能夠從小一起長大的話,一定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袁弘2016年與演員張歆藝結婚,兩人育有4歲兒子「四坨」。袁弘笑說,胡歌目前十分滿意他的兒子,對「四坨」的評價很高。

而說起「四坨」的可愛表現,有一個插曲。稱呼兒子為「坨哥」的張歆藝一次在微博發文透露,「坨哥」從小都是她給剪頭髮,即使每次剪完都像狗啃一般,但還是很可愛。

雖然張歆藝對給兒子剪頭髮一事相當滿意,但她接著寫道:「昨天給『坨哥』剪頭髮,居然把他的耳朵剪了一個小口子。」內疚的她嚇得當場大哭,但令人意外的是,「四坨」不但不怪媽媽,還暖心安慰:「媽媽我不生你的氣,因為我愛你!」個性幽默的張歆藝感動直呼:「我的好兒子,頭髮被我剪成這樣都不記仇,還說愛我,我去哭一會兒。」

胡歌3月25日摘下「微博King」時霸氣地說:「我是本年度最幸福的人!」他先後感謝太太和女兒,稱母女倆讓他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當爸後的胡歌認真做起超級奶爸。他曾分享初為人父的感受:「第一次抱著女兒的時候,感覺就像抱一塊豆腐,我就不敢動了,就怕一晃就把她晃壞了。」並透露,女兒還沒滿月時,一次他在劇組拍夜戲,太太給他看女兒的睡顏照,他被女兒的純淨感動灑淚:「她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受到任何污染。」當爸後的胡歌,內心變得更加柔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