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卡爾森與FOX分道揚鑣CNN解僱唐·雷蒙;韓國恢復日本優先貿易地位;微軟總裁表示中共會利用AI發動網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卡爾森與FOX分道揚鑣 CNN解僱唐·雷蒙

週一媒體發聲明表示,福克斯新聞媒體和塔克·卡爾森已分道揚鑣。

公司在聲明中說,卡爾森最後的直播是4月21日。之後「福克斯今晚新聞」將輪流主持,直到任命新主持人。

同一天,有線電視網絡 CNN 解雇了長期主持人唐·雷蒙(Don Lemon),雷蒙發推說,對這此感到「震驚」,並且他沒有直接被告知解僱。

在美國的努力下 韓國恢復日本優先貿易地位

根據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周一發布的公告,日本重返韓國可信賴貿易的「白名單」,出口日本的戰略物資的審批時間從15天縮短至5天,所需文件從5條縮短至3條。

最近的和解努力,標誌著這兩個與美國有著密切聯繫的亞洲經濟體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

微軟總裁:中共會利用AI發動網攻

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在接受《日經新聞》訪問時表示,中共研究機構和公司將是ChatGPT的主要競爭對手,史密斯還警告:「我們絕對應該假設,甚至可以預期,某些國家將使用人工智慧(AI)發動網路攻擊,甚至可能比我們現在看到的網路攻擊和網路影響更強大。」

微軟是OpenAI的最大投資者,而ChatGPT則是基於OpenAI開發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