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盧沙野再放厥詞 北京延遲表態何用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盧沙野再放厥詞,北京延遲表態何用意?韓國親美遠共,態度轉清晰;澳升級國防加強打擊力;風向變,意大利欲退一帶一路 | 04/24/2023 黃澎孝 沈明室 橫河 李蘭 | #新唐人電視台

盧沙野在法國媒體的不當言論,發生在馬克龍失言引發歐洲強烈反彈之後。在盧沙野事件發酵幾天後,中共方面才出面澄清。該事件是否北京當局的精心設計?與統戰歐洲、分化歐美有何關聯?

中俄欲聯手改寫國際秩序,習近平的「大國自信」卻無法應對寶馬禮儀小姐派發的冰激淋

尹錫悅訪美強化韓美同盟,韓國軍援烏克蘭?美國重新在朝鮮半島佈署核武?

烏克蘭春季反攻在即?

意大利或在5月G7峰會宣布退出一帶一路?意政府態度轉變與國內政治及國際環境的關聯?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