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烏克蘭法輪功學員近日在首都基輔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繼續呼籲停止中共的迫害。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基輔市中心舉行了集體煉功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新唐人記者塔蒂亞娜·布魯格:「每年4月25日,基輔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呼籲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儘管有戰爭,但今年他們仍再次全力以赴。」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中共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希望獲得合法的修煉環境,被譽為「中國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

參與紀念活動的烏克蘭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己從修煉中身心受益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Svetlana Krupchan:「他(法輪功)激勵著我,改善了我的健康。20多年來,我都忘記醫生(不需要看醫生)了。」

法輪功學員Oksana Pizdnyakova:「我(過去)對我的孩子和丈夫(不好),是個難以相處的人。但現在我可以說,我是個賢妻良母,一個非常好的人。」

法輪功學員Denis Nagorniuk:「他(法輪功)幫助我(戰勝了恐懼),尤其是在烏克蘭戰爭開始時,保持理智很難。 對我們來說,對烏克蘭人來說,這(戰爭)是對恐懼、對損失的巨大考驗。」

然而,這樣讓人們身心受益的功法,卻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根據法輪功信息中心的數據,自1999年迫害開始以來,已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等設施,數十萬人在關押期間遭受酷刑。2006年甚至爆出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

Svetlana Krupchan:「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這些)和平的人們正在被殺害,(僅僅是)因為他們希望身體更健康,精神上更強大。」

新唐人記者塔蒂亞娜·布魯格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