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宣布與「五月天」合組「六月天」出單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22日,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在IG晒出與正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4子的正面大合照,並宣布,已經與「五月天」達成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的共識,正在構想「可以一炮而紅」的首張單曲。消息樂翻網友。(點看照片

周星馳22日晚分享他和「五月天」4子的合照時寫道:「經過一番斡旋,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為期待定但不少於24小時!正埋首於首張單曲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

網友驚喜留言:「星爺終於露出正面!」「星爺正面實在太帥!」「能讓難得露出正臉的星爺大方正面合照,目前也只有五月天辦得到了。」

周星馳自去年10月開通IG帳戶後,與粉絲和藝人互動活躍。除了首張相片是宣布「請人」,之後他均以側面及背影示人,包括欣賞周杰倫的新歌、與港星張繼聰見面談合作,以及與林俊傑玩「你畫我猜」的遊戲等多張照片。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正在香港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22日是倒數第二場。19日,周星馳曾晒出與「五月天」的合照,並自薦組成「六月天」。照片中,阿信、怪獸、石頭、瑪莎4人站在一起比讚,周星馳秀吹簫絕技時以背影示人,就像在接受站在對面的「五月天」的考核,並在留言中搞笑透露,「五月天」還送了幾盒鳳梨酥獎勵他,並禮貌地勸他回家等電話通知。(點看照片

僅過2天,周星馳與「五月天」再度碰面。照片中,周星馳戴著鴨舌帽及圓框眼鏡,微笑著將雙手搭在「五月天」成員石頭與怪獸的肩上。年過六旬的他精神飽滿,與演藝圈一眾才華橫溢的後輩見面,阿信留言直呼:「星爺本人帥到我都暈了!」許多粉絲對他們的合作充滿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