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文彬疑輕生有端倪? 曾自曝狀態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晚驚傳死訊,死因疑為輕生。韓媒報導,文彬4月初曾自曝狀態不佳,並向粉絲致歉,但他當時表示正在努力找回快樂。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2016年文彬18歲時加入男團ASTRO,此前他曾當過演員和模特兒。2020年,文彬和ASTRO另一成員尹產賀組成子團「文彬&產賀」並展開世界巡演,4月8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演唱會是文彬最後演出。

韓國電視台首爾放送(SBS)今天報導,文彬曼谷演唱會結束後曾向歌迷自曝狀態不佳。他當時表示:「我要坦誠一件事,我現在心情真的糟透了,演唱會開演以來,很多人可能已經注意到一些蛛絲馬跡,所以我對你們也很抱歉。」

文彬在社群媒體直播時說:「我正在鍛鍊自己,試著一點一滴找回我遺落的東西。我選擇了這份工作,所以我必須快樂起來,這樣我才能讓粉絲也快樂。」

除了文彬,近年不少韓星相繼殞落,包括前人氣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019年陳屍家中。她的閨密、女團f(x)前成員雪莉在長期飽受網路霸凌後,於同年輕生

在所有已開發國家中,韓國是青年自殺率最高的國家。儘管整體自殺率正在下降,但20多歲年輕人自殺率卻持續攀升。自殺問題對競爭異常激烈的韓國社會造成困擾,韓國當局正試圖讓數字顯著降低。

韓國媒體引述警方消息指出,文彬昨晚被經紀人發現陳屍首爾江南區的家中,得年25歲。警方指出:「他可能死於自殺,但須進行驗屍才能釐清確切死因。」

ASTRO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 Music發表聲明證實死訊,稱文彬「突然離開我們的世界,成為天空中的一顆星星」。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