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學博士修煉法輪功 家庭破鏡重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已經兩年沒有和我說話的妻子,又開始和我交流了,我們也和岳父家團聚。每當回憶起我們家如何破鏡重圓時,我就會想起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中的話:『只要你修煉,你橫下這條心去修的時候,你散失的都會回補上來的。』」辛格說。

2023年4月18日,明慧網刊登了一篇印度科學博士阿瑪德夫‧辛格修煉法輪功的心得交流文章。

辛格居住在印度查謨和克什米爾龐奇區(Poonch, a district of Jammu and Kashmir)。他在中央絲綢局從事蠶業研究工作。辛格雖然不常去寺廟,但一直相信神的存在。

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之前,辛格生活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家庭矛盾。

修煉前他經常發脾氣,和別人爭論。他說:「如果家人不同意我的觀點,我有時會大發雷霆。爭吵過後,我會意識到自己錯了,感到內疚,但這種情況不斷上演。」

2015年,辛格結婚了,「幾個月後,我的妻子和岳母開始對我不好。又幾個月後,我與妻子和她家人的關係變得完全無法忍受,我的健康也開始惡化。我下決心要離婚,並向法院提起訴訟。」

辛格遭遇家庭問題的同時,他的身體也因嚴重的頭痛和眼疾而變糟。

辛格試圖尋找靈丹妙藥,拜訪一些著名寺廟,但沒有治癒。

「我在人際關係上犯了錯誤,我的健康狀況變得更糟。我開始哭,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遭這樣的罪。」他說。

此後,辛格諮詢了很多醫生,班加羅爾的一位醫生確認他的偏頭痛和視力問題無法治好。他甚至拜訪了不同的宗教牧師,他說,「聽說他們可以驅除不幸和邪靈,我花了很多錢,但沒有任何效果。」

2020年初,另一個城市的一位高級科學家來到辛格的辦公室,建議他聯繫另一個城市的D先生,採購一些工作用品。D先生是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他給辛格發了一段介紹法輪大法的視頻。

起初,辛格沒有理會這段視頻,因視頻是中文,而且是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剛開始傳播時發送的,他以為它是有關疫情的,就把它刪除了。

後來,D先生追問「是否看了視頻」,這促使辛格開始搜索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

「當我看到一篇學員的心得交流文章時,我非常欣喜,認為我找到了要找的東西。我立即給D先生打電話,請他教我煉功,把《法輪功》和《轉法輪》的書寄給我。」辛格說。

「那時,我好奇到甚至等不及書的到來,認定只有法輪大法才能救我。」

一個星期內,辛格學會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他說:「在煉第二套功法時,我有兩次頭暈的感覺。我意識到,尊敬的師父把我身體裡的壞東西清除了。我每天都讀同修的(修煉)心得體會文章,身體開始感覺很舒服。」

辛格把以往所有宗教的書都送給了別人。「決定只修煉法輪大法,堅信師父。」他表示,「修煉了僅僅3個月後,我眼睛的不適感就消失了,頭痛也完全消失了。」

此外,辛格生活中最大的問題——家庭矛盾也得到化解。他和2年都沒說過話的妻子重歸於好,並與岳父家團聚。每當回憶起自己的家庭是如何破鏡重圓時,他都會想起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的教誨。

阿瑪德夫‧辛格博士和妻子、女兒的合影(明慧網)

「修煉法輪大法,加上堅信師父,我有了全新的生活,我有了超出想像的信心。過去,忍是我最欠缺的部分。現在有了很大改善。」辛格說。

「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的,我總是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每當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努力向內找,找出自己的不足,為他人著想。」

另外,修煉法輪大法後,辛格意識到應該用善心對待所有人。「我的工作環境得到了改善,同事們總是對我很尊重。」他說。

辛格在一個蠶種生產中心工作。他說:「我們的蠶種產量增加了,即使在不利的季節,我們也連續2年生產了蠶種,據說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這都歸功於師父的加持。」

不到3年,辛格就被提拔為工作單位的C級科技專家。

辛格還教自己的父母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念完這些句子後,感覺非常好,即使工作了一整天也不累。」他的父親已從教育部門退休,老人樂於把介紹法輪大法的傳單分發給更多人。

辛格最後表示,在明慧網上看到很多關於同修背誦《轉法輪》後受益的文章,他也下定決心,開始背誦《轉法輪》,這是一本在一百多個國家發行、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擁有上億讀者的書。

信息來源:明慧網、文字改寫:陳天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