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第五次世界巡演 上週末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韓國女團TWICE本月15日和16日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TWICE開啟了第五次世界巡演,16日的場次開設了線上直播,讓全球未能到場的粉絲們目睹TWICE的表演。

隨後,TWICE將在悉尼、墨爾本、大阪、東京、洛杉磯、奧克蘭、西雅圖、達拉斯、休士頓、芝加哥、多倫多、紐約和亞特蘭大等14個城市舉辦23場演出。

而近日,經紀公司JYP娛樂方(點看推特)表示,TWICE也將於5月31日發行第十張日語單曲《Hare Hare》,並同時公開了9名成員個人與團體的形象照片。

今年年初,TWICE出道8年來首次推出的小分隊「MISAMO」由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Sana(湊崎紗夏)、Momo(平井桃)3人組成,組合名稱根據各成員名字的第一個字命名的。

1月25日,MISAMO在日本先行公開的歌曲《Bouquet》被選定為日劇《Liaison-兒童心理診所-》的插曲,7月26日將在日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展開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TWICE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5TH WORLD TOUR『READY TO BE』」的消息一經公布,也讓她們成為K-POP女子組合史上首次登上日本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的女團。

2019年3月,TWICE以出道時間最短的海外藝人在東京巨蛋舉辦了演唱會,2022年4月作為K-POP女子組合首個連續3次在東京巨蛋開唱並且門票售罄的女團,證明其在日本具有超高的人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