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F-35國際熱賣 洛克希德馬丁首季財報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35國際熱賣 洛克希德馬丁首季財報超預期

美國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本18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財報,淨銷售額達151.3億美元,超過市場普遍預期。儘管該公司正面臨零部件、勞動力短缺,但因地緣政治局勢升溫,提升了美國與海外客戶需求。

不再依賴NVIDIA 微軟秘密研發AI晶片代號曝光

AI領域爆紅,但目前市場上的AI晶片主要都來自NVIDIA,外媒報導,微軟正著手開發內部代號為「Athena」的AI晶片,期望能降低對NVIDIA的依賴。

Netflix打擊帳號寄生蟲 今年Q1用戶數增175萬人

Netflix為了打擊非家庭成員共用帳號的情況,在今年第一季度率先於加拿大、新西蘭等四個國家,祭出首波共享收費方案,推行至今已滿三個月,全球付費訂閱會員新用戶數增加了175萬人,相比去年同期年增4.9%。

2022年台上市櫃中國收益 策略匯回1144億創新高

2022年台灣上市櫃公司赴中國投資利益達新台幣4541億元,創歷年次高,當年度收益匯回台灣金額為1144億元,10大企業主因都是配合集團資金規劃的策略性考量,將股利、出售股權等收益匯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