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有關李晨帖文引揣測 范冰冰發文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4年前與一度談婚論嫁的男星李晨分手。日前,范冰冰被眼尖的網民發現,她按讚了有關李晨的帖文,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外界揣測。對此,范冰冰16日晚在微博發文回應。

事情緣於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意外和該節目班底之一的李晨同台。備受關注的兩人,不論是各自的一舉一動還是兩人的互動都不免被放大檢視,甚至話題「范丞丞聽到李晨聲音的反應」登上微博熱搜。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范冰冰按讚了話題裡有關李晨的帖文,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人提議,現在仍然打單的范冰冰與李晨復合。

范冰冰發文回應按讚有關李晨的帖文。(微博截圖)

對此,16日深夜,范冰冰在微博發文表示:「都挺好的,什麼都好,就是滑了一下而已……」還附上了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范冰冰發文回應按讚有關李晨的帖文。(微博截圖)

雖然帖文中沒有明確指哪件事,但不免讓網友聯想她按讚有關李晨帖文的舉動。外界解讀,范冰冰應該只是不小心手滑按到讚而已。

早前節目《奔跑吧》官方微博公布第十一季的陣容。信息顯示,除了該節目上一季班底成員李晨、楊穎(Angelababy)、鄭愷、沙溢、白鹿、周深等藝人,還增加了新成員范丞丞。

對於節目官宣的陣容,網友當時關注點大多放在李晨和范丞丞身上,紛紛表示「好奇他倆怎麼相處」「會不會好尷尬」。也有網友表示,如果范丞丞和李晨真的一起錄節目,就應了網上的段子:姐姐和男朋友分手後,弟弟還能和前男友做兄弟。

與李晨交往過4年的范冰冰,2017年36歲生日時曾接受對方求婚。原以為兩人的戀情能開花結果,豈料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逾8.8億人民幣,演藝事業和名聲都跌入谷底。

雖然李晨陪伴她挺過低潮,但雙方仍選擇在2019年6月宣布分手。范冰冰早前接受時尚雜誌《芭莎藝術》專訪,被問到獲稱「范爺」的她是否在深夜痛哭過,她首次談及「失戀的時候」。當時雖未提對象是誰,但讓人聯想到她和李晨的一段情。

至於兩人分手的原因,范冰冰2021年接受時尚雜誌《芭莎藝術》專訪時表示,因為風波牽連到男友李晨和弟弟范丞丞,當時他們所有的工作被停擺,也受了很多委屈。她還表明,自己的底線就是活著,認為活著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爸爸媽媽和弟弟。而對於前男友李晨,她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遠離我,讓我儘量不再影響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