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宅起火 母女二人被困陽台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清晨,福建福州市一住宅樓突然起火,母女二人被困在陽台,因有防盜網無法逃生,不幸遇難。

網傳視頻顯示,當天早上5點左右,福州市台江區一住宅樓7樓住戶家中發生火災,屋內被熊熊的烈焰吞噬,從窗戶向外冒出黑黑的濃煙。

屋內一對母女欲從陽台窗戶逃生,但因為有焊死的防盜網,無法逃脫,母女二人絕望地在陽台上慘叫。

當地居民向媒體介紹,起火原因是該住戶16歲的女兒早上5點洗澡,熱水器或其它問題導致火災。女孩媽媽前去救外婆,兩人一同慘死在陽台上。

有知情網友在微博透露,起火的住戶家中,有另外兩人幸運地逃出去了。

還有網友表示,起火原因說是電線老化,其實紅旗新村和寧化新村不止第一次因為這個著火了,只不過這一起比較慘。

(微博截圖)

事故發生後,福州市台江區應急局對媒體回應稱,現場過火面積約40平米,火災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