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德國內政部逐一檢查境內5G網絡中的中國零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小銀行倒閉 美國存款流入小摩等大型銀行

美國的矽谷銀行等銀行今年三月倒閉後,民眾更傾向將存款放置在大型的銀行,美國最大的銀行摩根大通表示,它在3月底獲得了約500億美元的新存款。

德國內政部逐一檢查境內5G網絡中的中國零件

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表示,她的部門正在逐一檢查,德國境內5G網絡中的所有中國零件,並說檢查的三大優先事項為:識別風險、防止危機,以及避免依賴。

藥廠默克108億美元收購金 進軍免疫疾病市場

美國製藥大廠默克(Merck)宣布,將以約10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普羅米修斯生技公司(Prometheus Biosciences),以進軍治療免疫疾病的市場,預計在2023年的第2季完成交易。

Panasonic考慮 於美國建造第三座EV電池工廠

日媒報導,日本電器製造商Panasonic正在考慮,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興建電動車電池工廠,如果計劃成真,這將會是Panasonic在美國的第三座電動車電池工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