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發生槍擊案 4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晚上,在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Dadeville)一個生日聚會上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多人受傷。

16日上午,阿拉巴馬州執法機構傑里米·伯克特(Jeremy Burkett)中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在這起事件中有四人不幸喪生,多人受傷」,槍擊事件發生在晚上10點30分左右。

關於導致槍擊事件的原因還未確認。受傷人員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不清楚嫌疑人是否已被拘留。

達德維爾警察局和當地高中橄欖球隊牧師本海耶斯(Ben Hayes)牧師說,大多數受害者都是青少年。

海耶斯說,「遇害的年輕人中,有一位是我們的明星運動員,是個好人,我認識很多這裡的學生。達德維爾是一個小鎮,這會影響這個地區的每個人。」

據地方電視台WRBL報導,調查人員表示,集會上的槍擊事件疑似是因為爭吵引發的。

WRBL報導稱,槍擊事件發生在一家舞蹈工作室(Mahogany Masterpiece Dance Studio),該電視台展示了這個舞蹈教室周圍的犯罪現場和鄰近建築物,大量警察在現場。

阿拉巴馬州州長凱伊維(Kay Ivey)在社交媒體上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今天早上,我與達德維爾的人民,還有阿拉巴馬州同胞一起致哀。暴力犯罪在我們州沒有容身之地,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執法部門的最新情況。」

白宮表示,喬·拜登總統已經聽取了槍擊事件的簡報,正在密切關注案件調查進展情況,並一直與當地官員和執法部門保持聯繫,以提供支持。

除了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同一天晚上,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有人向聚集在奇卡索公園(Chickasaw Park)的數百人開槍,導致兩人死亡,四人受傷。

同一天晚上10點左右,在賓夕法尼亞州切斯特(Chester)縣的林肯大學(Lincoln University)的「Yardfest」活動期間,校園內發生連環槍擊事件,兩名婦女被從浴室裡發射的同一顆子彈擊中,這兩名女性都不是林肯大學的學生,受傷者已經被送往地區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迅速採取行動保護校園,封鎖了大學,警方表示,嫌犯仍逍遙法外,他們正在努力尋找。

校園安全負責人馬克·R·帕蒂(Marc R. Partee)告訴費城《問詢報》,傷者情況穩定,警方正在尋找「兩個身穿白色T恤的嫌犯」。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