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iriam Grossman:性別產業的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美國精神科醫師格羅斯曼博士,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揭露一個醫生的謊言如何造就了性別產業,以及政府從上到下強加的「性別肯定護理」又如何摧毀很多年輕人的生命。

美國精神科醫師格羅斯曼:「我們真的必須在這裡提出問題。我們正在對這些人進行絕育。我們給他們提供的治療會導致一長串醫療問題:心血管問題、血栓、心臟病發作、癌症、腎衰竭。我們正在讓女孩進入更年期。」

美國經神科醫師格羅斯曼博士表示,美國學校正在向兒童灌輸這樣一種觀念,就是生理上的性別不同於身分認同的性別,而這種理論卻是一個醫生的謊言,從來沒有任何實驗可以支持他的理論。

格羅斯曼:「關於性別意識形態,提出這一理論的人是約翰·莫尼博士。他提出了一個想法,即一個人的生理性別、他們的身體和染色體,與他們對自己是男性還是女性的感覺完全不同。」

「實際上,證明恰恰相反,把男生或女生的性別與生理完全分開的整個概念,其實是錯誤的,約翰·莫尼的實驗已經證明了。」

格羅斯曼說,整個行業、整個性別意識形態,在拜登政府之下,所有診所和醫院以及學校的性別教育,都在朝這個錯誤方向前進,成了一種民權運動。

格羅斯曼:「但現在大多數年輕人被灌輸要相信約翰·莫尼的理論,我不會輕率使用灌輸這個詞。他們被告知性別在兩耳之間,生理性別在兩腿之間,彼此沒有關係。你可以選擇開啟一段奇妙的性別之旅,探索你是什麼生理性別,你是什麼精神性別。一旦你決定自己是另一種性別,那麼就會提供你醫療保健。」

格羅斯曼介紹說,這種醫保就是所謂「性別確認保健」,孩子一旦提出他們與自己的生理構造是不同的性別,都要無條件肯定他們,並提供醫療保健。

格羅斯曼:「如果他們對青春期開始感到緊張,我們會給他們服用阻斷劑。 如果他們想在使用阻滯劑幾年後,看起來更像異性,我們會給他們異性荷爾蒙激素,然後再做手術。」

格羅斯曼說,幾乎所有的專業組織,包括美國兒科學會、美國心理學會、美國兒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學協會以及美國內分泌協會,都支持這種意識形態。但是研究發現,如果不提供醫療和手術,大約90%的人身體不適感都能得到解決;而接受醫療和手術的人卻無法從惡夢中醒來。

格羅斯曼:「這一人群的心理健康問題一直居高不下。 最令人擔憂的是,自殺風險依然是普通人群的19倍。」

格羅斯曼表示,所謂「性別確認」的意識形態,像厭食和自殺一樣,成了一種摧殘青少年的具有社會傳染力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