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日本找到墜毀軍機殘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日本發現墜毀軍機殘骸 找到5具遺體

日本媒體週日報導,救援人員發現先前墜毀的軍用直升機殘骸,並找到了機上10人當中5人的遺體。

這架日本陸上自衛隊黑鷹直升機4月6日,從沖繩縣宮古島基地起飛,10分鐘後在沖繩伊良部島東北方約2公里空域消失,潛水員在該島以北約6公里處的海面以下106米深處,發現了直升機的部分機身。

蘇丹爆發軍事衝突 數十名平民喪生

蘇丹準軍事部隊「快速支援部隊」週六一早在首都喀土木與正規軍爆發激烈內戰,衝突持續至週日,目前已知有數十名平民喪生,數百人受傷。

蘇丹軍事領袖柏罕將軍,和他的副手準軍事組織指揮官達加洛,因快速支援部隊納入正規軍問題意見不合,幾個星期以來,兩人緊張加劇,導致暴力事件爆發。

聯合國和美國都呼籲雙方恢復談判。

烏克蘭:俄導彈在復活節摧毀教堂

烏克蘭地方當局說,在東正教復活節週日(4月16日),一枚俄羅斯S-300導彈摧毀了烏克蘭東南部扎波羅熱地區的一座教堂。

扎波羅熱地區軍事當局在Telegram上寫道,兩枚導彈擊中了科米舒瓦哈村,其中一枚在教堂附近爆炸。視頻顯示一座完全被毀的教堂建築,當地人從廢墟中搶救聖像和宗教畫作。

杜拜一住宅樓大火 16人死亡

阿聯酋經濟中心杜拜的一棟住宅樓週六發生火災,導致16人死亡、9人受傷。

當地媒體《國民報》週日報導,這棟位於舊城區拉斯(Al-Ras)的五層住宅樓,因未遵守建築安全要求而導致火災發生。目前有關部門正在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