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發文12分鐘改6次 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上個月在「微博之夜」拿下「微博King」的大陸男星胡歌,13日在微博發文時因帖文開頭無法空兩格,讓他在12分鐘內竟然改了6次。粉絲調侃「微博King搞不定微博」,全網笑翻。

胡歌13日在微博發文,官宣自己是某電影節影像展的推薦官,並以此身分邀請粉絲屆時一起看展出的作品。

不料,胡歌一本正經的帖文,卻因第一句話無法空兩格而卡關。他在帖文開頭寫下:「編輯多次,無法在第一行空兩個字,放棄。」並將這句話打上括號,算是做一個特殊說明。

網友點開胡歌該條帖文的「編輯記錄」一看,發現他為了讓「第一行空兩個字」,12分鐘內一共改了6次才成功。

帖文曝光不到1小時,即衝上微博熱搜第三。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微博King搞不定微博」、「完美主義的強迫症」、「新浪快來救救微博King」。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