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佛州州長簽署「心跳法案」 美國零售第二個月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佛州州長簽署「心跳法案」 禁止六週後墮胎

佛州共和黨州長德桑蒂斯已經簽署法案,禁止對能監測到心跳的6週後胎兒墮胎

在佛羅里達州眾議院議員以70-40票通過該法案後,德桑蒂斯於週四晚間簽署了該法案。該法案4月3日在州參議院以26-13票通過。

德桑蒂斯聲明中表示,「我們為在佛州支持生命和家庭感到自豪。」

燃料和汽車為最 美國零售第二個月下降

週五,商務部數據顯示,在2月份上調了0.2%之後,整體零售價值下降了1%。

3月份13個零售類別中有8個下降,其中以加油站、普通商品和電子產品為首。

報告顯示,3月份的汽車銷售下降了1.6%。加油站的銷售價值下滑了5.5%,是2020年4月以來最大跌幅。

國際旅遊市場今夏繼續成長 機票比去年貴3成

美國汽車協會(AAA)最新調查顯示,美國的國際旅遊預訂量相比去年已成長超過200%,國際機票價格也跳漲超過30%。

英國倫敦是美國旅客最愛的歐洲旅行目的地,預訂量去年來暴增近350%。

AAA高級副總裁寶拉·特威代爾(Paula Twidale)說,「旅客想要彌補失去的時光,願意花更多錢看看這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