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風韻 休憩」讓外國人用五感享受的韓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韓國海外文化宣傳院和國際廣播交流財團,4月13日舉行了滿足人們五官感受的「韓流」文化活動,下面一起去體驗。

旅居韓國的各國人士,聚集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欣喜的等待著即將開始的《正午音樂會》。

《正午音樂會》是該活動的第一環節,自2009年首次亮相後,是15年來國立劇場最具代表性的常設演出。

國立國樂管弦樂團樂長呂美順:「《正午音樂會》是由黃炳基老師打造的國內最初的國樂品牌音樂會,可能大家今天第一次看演出,最初的宗旨是,即時第一次接觸國樂或雖然沒有接觸過感到很陌生的人,針對這樣的人準備的音樂會,期間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國立國樂樂團做了很多的努力。」

今年還特別增添了美味和體驗活動,讓外國人在欣賞韓國傳統國樂的風韻後,品嚐韓食便當的美味,在恢弘建築與靜謐自然間體驗韓國文化,放鬆休憩。

劇場內的星星實感劇場內,「海報封面人物」和舞台服裝更是為外國人增添了樂趣。即使沒有演出,遊客們也可以前來體驗。

活動參加者Soha:「今天的演出真的很有意思,韓國的傳統國樂我今天第一次聽到,真的太有魅力了,我想我以後還會來看演出。今天欣賞了韓國傳統音樂,感覺這個也很好,除了關心K_POP和電視劇外,我想我還增加了韓國國樂。」

活動參加者Surabhi Singh:「對我來說,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管弦樂大師,因為我非常喜歡看他如何協調所有音樂家,我非常欣賞整個演奏,我還想再去體驗。」

當天,有80多位常駐韓國的外國記者和韓宣網站名譽記者團參加活動。截止到11月,還將進行四次韓國文化體驗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