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騎鴕鳥上路 炫耀:新能源座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四川綿陽一名男子騎著鴕鳥在道路上前行,還拍攝視頻炫耀說,你有奔馳寶馬,他有新能源座駕

網傳視頻顯示,四川綿陽一條機動車道上,一男子騎著一隻鴕鳥慢悠悠地行走在路邊,身邊不斷有汽車和摩托車駛過。

該男子用棍子指揮鴕鳥前行,途中拍攝視頻炫耀說:「你們有奔馳寶馬、而他有360度全天窗24小時全天恆溫還綠色環保,四川首座新能源座駕。」

不過,男子騎鴕鳥上路的視頻很快被網友舉報,認為這導致交通危險。當地交警事後找到這位鴕鳥騎者,原來他是一名鴕鳥養殖戶。

該男子介紹說,養鴕鳥已有十幾年,並對鴕鳥進行馴化,想讓這些鴕鳥給景區、農業園區招攬遊客,「吸引遊客來看稀奇」。

男子騎鴕鳥上路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這個還是有安全風險啊,萬一鴕鳥在路上飆起來……」「我有幸騎過一次,感覺有點危險。」「鴕鳥不能算車嗎?」

鴕鳥善於奔跑,網絡上經常爆出鴕鳥上路的新聞。2022年10月5日,山東東營的隋先生在路上偶遇一隻狂奔的鴕鳥,和他駕駛的轎車差不多快,時速約達60公里每小時。

隋先生表示,他們的車與鴕鳥並行了約有五六公里,後來拐彎上了另一條路,但鴕鳥還在繼續往東跑,估計再跑下去就到海邊了。

後來鴕鳥的主人回應,鴕鳥是他養在農場圍欄中的,沒想到偷跑了出去,跑了20公里後才被捉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