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禁捕鮭魚影響大 加州尋求聯邦援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近日,加州官員向聯邦呼籲,由於西海岸多數地區已經禁止捕撈鮭魚,他們希望當局為鮭魚捕撈業提供災難援助。來看報導。

4月6日,太平洋漁業管理委員會(Pacific Fishery Management Council)一致同意,將關閉俄勒岡州獵鷹角(Cape Falcon)至美墨邊境的大部分海洋鮭魚捕撈活動。

漁船船長Sarah Bates:「它們(鮭魚)經受住了嚴重乾旱,經受住了溫度的變化,海洋條件的變化,河流的改變。它們無法共存的是一些水管理政策,這些政策使它們的繁殖棲息地處於危險中。」

4月7日,加州漁業代表和民選官員要求聯邦政府,在今年的鮭魚捕撈季節被關閉之際,提供援助,並加強改善水資源管理,以恢復鮭魚棲息地。

美國國會議員Jared Huffman:「我們已經看到了太多這樣的事。顯然,乾旱造成了可怕的狀況,才導致這種不幸的局面。但是也有一些水管理決定,是對鮭魚不利。」

根據金州鮭魚協會(Golden State Salmon Association),加州鮭魚產業正常季節產值為14億美元,每年提供23,000個工作。

然而,根據加州州長紐森辦公室,2023年漁季的損失,預計將超過4,500萬美元。

捕魚業主Ken Elie:「鮭魚季節關閉不僅影響像我這樣的人。它影響到漁具行業的每個人,因為失去了生意,失去了船的銷量。」「燃料生意有損失,對釣魚者、批發商來說,非養殖的鮭魚將是零。」

雖然擔心加州本地鮭魚瀕臨滅絕,但專家預期,本次異常潮濕的冬季將可能帶來緩解。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