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劉亞洲事件鬧大 傳老幹部或被抄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劉亞洲被打成「反動派」:反黨反習反社會主義!習近平當局或在全軍清洗劉亞洲「流毒」,他的舊交可能人人自危,幹休所老幹部家庭,面臨「抄家」登記;毛左發檄文批劉亞洲,大有文革重來之勢。

中共空軍上將、前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2021年12月下旬傳出被捕,當時消息還處於「傳聞」的階段,直到今年3月25日,香港《明報》稱引述到了多方消息,指當局以劉亞洲「身陷要案,被指涉嫌以基金會、協會等名義聚斂巨額財富,因涉嚴重經濟貪腐問題,或將遭當局重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死緩)刑罰。」

這一消息被媒體公布後,劉亞洲出事的可能性大為增加。現在只差官方發表正式公告了。

對劉亞洲「文革式」大批判

不過,在言論審查異常嚴格的中國大陸,一篇公開批鬥劉亞洲的微信公眾號文章突然流傳開來,署名為紅色文化網的作者「賀蘭峰」,4月11日在北京發表,題目為《劉亞洲要為誰殉道》,文章從題目到內容,都是殺氣騰騰。如果沒有當局授意,這種直批中共權貴的文章,是不可能大面積流傳的。

文中說劉亞洲其人自視高人、自稱其思想是大思路、大手筆、大戰略,主張大陸走台灣民主之路,發表的《戰略文集》,自始至終是崇拜美國、諂媚美國的詞語,認為共產黨一黨執政是糟粕,兜售西方的人道、人權、人性、民主、自由等等,文章在羅列了一大堆罪名之後,直接給劉亞洲扣了一堆帽子,什麼「兩面人、第五縱隊、軍中頭號漢奸、帶路黨帶頭人」等等。

看到這些頭銜,您就知道,劉亞洲一定要被整得很慘,那麼上個月,香港媒體報導劉亞洲被判「死緩」,也就不令人意外了。但文章到這還沒收手,接著指出了劉亞洲的所謂危害:說劉亞洲鼓吹西方民主,認為社會主義必然失敗,全盤否定中共領導的政治協商制度,是動搖共黨的執政地位,批評他是野心家和陰謀家,稱讚習近平是繼承馬列和毛澤東思想,說什麼,是引領中國和人類進步,在批劉亞洲的時候,還帶出了國防大學校長王喜斌,說他們是國防大學有史以來最差的一屆領導班子,等等。

整篇文章似文革再現,極左文風十分明顯,大有把劉亞洲「批倒批臭」的氣勢。前些年出走中共體制的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對此予以特別關注。她為此在推文上寫了六點感想。

第一,習近平要置劉亞洲於死地;第二,文革時怎麼對劉少奇口誅筆伐的?現在對劉亞洲的這套是對劉少奇的再現;第三,文中提到的軍委主席負責制,是把黨軍變習家軍,而劉亞洲是要把黨軍變成真正的國家的軍隊;第四,文中說劉亞洲把持國防大學,意味著國防大學乃至軍隊系統,可能都面臨一場大清洗;第五,習近平害怕劉亞洲追溯歷史真相,包括追責毛澤東等等主張;第六,文章把軍事紀律跟人權人性對立,再現了共產黨當局的瘋狂。

緊接著,4月12日,這賀蘭峰又把同一篇文章,用題目《「兩面人」劉亞洲》,在另一個公眾號再次發表了一遍。11日發表在公眾號「紅色文化網」,而這一次是一個叫「我是造二代」的公眾號。

什麼叫「造二代」呢,文章一點進去,大家就會發現文革時的一句名言,加上毛澤東的頭像,寫的是「造反有理、革命無罪」,原來造二代指的是「造反派」二代,作者賀蘭峰是毛左無疑,熱切盼望著文革的再次到來,要橫掃一切反對中共、反對習中央的「牛鬼蛇神」。劉亞洲不幸成了典型。

太原幹休所要查抄退休官員的劉亞洲「流毒」

伴隨著這篇批鬥文章而來的,是目前在網上廣傳的落款為「太原第七幹休所」的《通知》,這個通知下的更早一些,是在4月10日,是給在相關幹休所的中共退休官員家庭下發的,提到說根據上級要求,組成了所謂「愛心結對小組」,實際就是「抄家小分隊」,居然起了這麽一個幸福的名字,叫什麼「愛心小組」,其實就是挨家挨戶抄家。

通知說,要在幹休所範圍內全面徹查涉及劉亞洲的圖書、報紙、期刊、文章、題字、音像製品等等,這些所謂愛心小組,會挨家入戶登記,通知要這些老幹部們,把這當成一次嚴肅的政治任務。除了叫法不一樣外,其它完全是一副文革的內核,完全是山雨欲來之勢。

經歷過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那些退休官員,見這通知,哪個敢給他們登記呢,現在應該早已經銷毀所有跟劉亞洲有關的東西了,如果是書籍紙張,剪碎後燒掉扔坐便,所以這個幹休所,如果聞到哪一戶房子散發出煙味,那一定不要意外,熟悉中共套路的老幹部們,正在政治風暴來臨前,進行自保。

中共以劉亞洲案震懾官員?重判可能性高

從目前的跡象看,劉亞洲幾乎可以確定出事,而且「問題」很大,被中共當局當成「傾慕民主」的典型,並可能擴大到跟劉亞洲有關的所有人,乃至更大範圍。習近平當局要整個體制都成為馬列邪惡主義的真正追隨者,誰心裡放著「民主」二字,都是要管一管的。現在表面上是批劉亞洲、清洗劉亞洲,實際上,是要對中共軍中進行一場思想整風運動,批民主,清洗「民主」二字的意識形態影響。

如果要以劉亞洲案震懾體制,那劉亞洲本人,受到重判的可能性非常高,上個月香港媒體說是「死緩」,接下來我們看,中共當局會最終如何公布對劉亞洲的量刑。

而實際上,劉亞洲在中共軍中影響力真的不小。另一位出走體制的前中共將領姚誠,也在自己推文中說:劉亞洲的書在軍中非常受歡迎,他自己就有很多,還有一本劉亞洲簽過名的,因此習近平一定要所謂「肅清劉亞洲在軍隊的瘤毒」。但姚誠也提出,這所謂「瘤毒」,如果深入人心,那外部手段,怎麼能真正清洗得了呢?當然,這也是中共當局最害怕的。

但是中共也早有手段針對人的內心進行迫害。比如在新疆,強制維吾爾人學習被黨文化變異後的所謂「漢文化」,使他們與自己民族文化切割,從而達到洗腦的效果。實際上,中共媒體搭配網絡防火牆,每天不斷做的事,也都是在對中國人進行洗腦。

另外,我也知道中共強迫人放棄信仰的一些邪惡手段,比如針對法輪功學員,最基本的就是寫所謂「三書」,包括什麼保證不煉功啊、什麼決裂書啊等等,寫了就放人、就不再施壓家屬,孩子能上學,親屬能工作,不然的話叫你一家在社會裡都舉步維艱。如果一個人違心地寫下這種所謂決裂書、保證書等等,那種難受的滋味,是揮之不去的地獄般的感受。我想中共對待不同群體都有其獨到的邪惡洗腦、要變異一個人內心的手段,如果您知道,可以在今天留言區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我知道的還有別的方式,包括強制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能睡覺,同時在耳邊不斷播送中共宣傳材料,全都是批鬥和歪曲抹黑法輪功的內容。也有的監獄專門設置一種小黑屋,裡面是紅色的暗光,牆上全是中共攻擊法輪功的言論,寫滿牆壁,還有塗鴉,然後用高音喇叭播放污衊言論,全天24小時不間斷,這是另類酷刑,專門針對人的心理防線,就是要你崩潰,叫一個人生不如死。

其實中共對待自己的官員,要從他們口中套出點什麼東西,也都會使用類似這種「崩潰療法」,施用這些踐踏人權的手段,完全都是魔鬼行為,魔鬼在人間。

我們不知道劉亞洲在2021年底被捕之後,都經歷了什麼,作為曾經的紅色高層圈子內的高官之一,是否受到任何「刑罰伺候」。在過去的類似案例中,有的高官是受了刑的,但也有被抓之後懦弱得很,嚇得不用動刑就什麼都招的,不想吃苦頭的,這樣的也大有人在。

而劉亞洲上一次公開露面還是2018年的12月25日,當時劉亞洲跟幾名朋友,在廣西一家小餐館慶過聖誕。他是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妻子是李先念的女兒李小林,目前李小林還沒傳出有任何事,此前香港媒體有提到,李小林未受事件影響。但也很可能只是暫時的,中共這種清洗運動,說不觸及受害者配偶,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斬草除根」這是邪共的重要信條。

劉亞洲和劉源等人原是習「倚重」的太子黨

劉亞洲和劉少奇之子劉源等人,原本都是習近平在軍中「倚重」的太子黨,但隨著習近平越發極權和左轉,劉亞洲對其越發不滿,再加上對待問題的看法、立場,相當不一致,導致兩人嫌隙變得越來越大。

逐漸,劉亞洲和劉源後來都被邊緣化,2017年1月,劉亞洲還被免職,當局放風的「直接原因」,是說他跟一名前文工團女成員有緋聞,可是真實原因應該並非如此。被免職的劉亞洲,曾在很多太子黨內部聚會的公開場合,表達自己對習近平的不滿,而劉亞洲在太子黨中又有很大影響力。因此受到忌憚。

不過,雖說中共批鬥劉亞洲對民主「心嚮往之」。但根據此前袁紅冰等一些爆料信息來看,劉亞洲也主張打台灣,只是認為習近平不勝任當這個統帥;並且劉亞洲也認為中共與美國跟日本之間,面臨爭奪世界秩序主導權的一場「決戰」。如果爆料屬實,那說明劉亞洲所嚮往的民主,並非是放棄中共的民主,而可能是要改良中共,另外,假如他在位的話,也不會對台灣友善,只不過不認為習近平有這個所謂「武統」台灣的能力。

綜合來看,劉亞洲如今得禍如此,並非是因為完全是美式民主的擁簇,而是對習近平的反對,跟任志強一樣,這是劉亞洲如今被批鬥的最大原因。

但目前的中共軍隊,其戰鬥力也確實是飽受質疑。4月10日,台灣立委王定宇還在臉書上公布一件細節,說「蔡麥會」後,中共當局宣布,4月8日至10日,在台灣周邊展開所謂「環台戰備警巡」和名為「聯合利劍」的演習。他引述一則消息說,中共054A型「舟山艦」,用無線電聯絡附近監控其行蹤的台灣國軍海巡艦,要台灣軍艦「靠近一點」,以便中共「舟山艦」可以拍些東西交差。

王定宇公布此細節後,立即成為關注熱點,網絡上,很多網友在嘲諷中共軍艦,這樣的軍隊,要真上了真槍實彈的戰場,不知還要捅出什麼簍子。下期節目,我們會為大家好好講講中共的軍事戰備,看看它到底有什麼能耐。

好,我現在還是出門在外,一會兒還趕飛機。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啦。歡迎您分別關注和訂閱我在乾淨世界和YouTube上的《新聞拍案驚奇》頻道,更多節目相關信息,您可以查看留言區的置頂信息。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下期節目,再見啦!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