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德羅森女兒全場尖叫 干擾暴龍罰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NBA附加賽持續激戰,東區第10的芝加哥公牛以109比105擊敗多倫多暴龍,保有爭取季後賽門票的機會。公牛主力德羅森的女兒,今天坐在籃框下方全場尖叫,有效干擾對手罰球。

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報導,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9歲女兒狄亞(Diar),今天成為公牛隊的「最佳防守球員」,她坐在對手籃框底下,只要暴龍的球員上罰球線時,狄亞就會高分貝尖叫,不斷干擾對手罰球。

根據美國統計數據網站Statmuse透露,主場作戰的暴龍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比公牛多出14次,但受到狄亞尖叫干擾影響,僅僅罰進18球,是暴龍隊史上,自1997年以來,單場罰丟最多球的一場比賽。

賽後公牛隨隊記者也採訪到德羅森,他笑說:「我有聽到有人在尖叫,我轉過頭去一看,該死,這不是我女兒嗎?」

公牛接下來將在4月15日客場出戰東區例行賽第7的邁阿密熱火,雙方將爭奪最後1張、東區第8種子的季後賽門票,只不過這場比賽,可能看不到德羅森的女兒。

德羅森說:「這場比賽是她苦苦哀求我才帶她來的,但下一場絕對不會了,因為她得回到學校上課了。」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