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胞設宴歡迎 柯文哲:不求戰 不畏戰 要備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在美國展開「自由台灣,對話之旅」的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4月11日晚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出席僑宴,並發表演講,請看報導。

在歡迎柯文哲的僑宴上,有200多名僑胞出席,而柯文哲演講的主題是「我的人生哲學 從醫師到從政」,分享了他從醫30年和擔任市長8年的感悟。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當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

演講過後,柯文哲在問答環節上有問必答,對於兩岸關係他的態度是「不求戰、不畏戰,更重要的是備戰」。

柯文哲:「可是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備戰,要備戰能戰才能不畏戰,沒有人把國家的前途寄託在對方的善意上面。」

柯文哲此行訪美為期21天,行程將前往波士頓、華盛頓DC和休士頓,拜會大學智庫、國務院及參眾議員,並參訪生物醫學產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