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國三月零售銷售成長5.1%人 投資公司籲協商工智能安全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零售商協會4月11日表示,英國3月零售銷售年增5.1%,比2月的5.2%略少。儘管今年3月英國的濕冷氣候為40年來最糟糕,但在3月母親節的推動之下,珠寶,香水和鮮花的銷量意外大增。

根據幣安的數據,比特幣在週二報價來到29,912.5美元,漲幅約為5.7%。稍早比特幣曾衝到30,430美元,突破過3萬美元關卡。而且今年以來,比特幣已經上漲了逾80%。

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 週二表示,已對谷歌處以相當於3188萬美元的罰款。KFTC 稱谷歌以其手機應用的壟斷地位,影響遊戲開發商在Google Play上發布遊戲,打擊了其它應用程序平台。

硅谷知名投資公司SV Angel週一號召OpenAI,微軟,谷歌和蘋果等公司,週三商討和制定人工智能相關的安全協議。曾有數百名知名人士呼籲暫停ChatGPT測試,以免AI過快衝擊人類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