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寧夏高法原執行局長尹效恩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又有一名中共司法系高官落馬。寧夏回族自治區高級法院原執行局局長尹效恩,4月11日被當局通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外,據明慧網報導,尹效恩在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其工作的單位,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尹效恩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據公開簡歷,尹效恩仕途一直在寧夏,曾掛職在西北政法學院司法專業本科班學習,擔任過固原市司法局副局長、市政法委副秘書長,寧夏回族自治區政法委執法監督室副主任,中衛市中級法院黨組書記、副院長、院長,寧夏回族自治區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等職務。

另據明慧網報導,尹效恩在固原市任職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趙恆德被非法抄家、綁架、判刑,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向尹效恩曾工作過的單位:中衛市法院、固原市政法委以及寧夏回族自治區高級法院等發出通告,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