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環台軍演結束 美政要警告需加速武裝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中共結束了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週一早上,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偵獲59架次的中共軍機

中共環台演習第三天,中華民國國防部說明,一共偵獲蘇愷30等各式共機59架次,其中有39架次穿越海峽中線,共艦有11艘次。而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也在西太平洋海域執行訓練。

外媒報導稱,中共一直在對台灣西南海域的外國軍事目標進行模擬攻擊,有報導指出,台灣不是他們唯一的目標,模擬攻擊非常具有挑釁意味。

中共海軍宣布,將在未來兩週内分五天在台灣對面的福建省羅源灣進行實彈射擊訓練,並補充在射擊期間禁止船隻航行。

對此,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面對中共的軍演應沉著冷靜應對,秉持不升高衝突、不引發爭端的原則。並運用執勤戰機、戰艦及岸置導彈系統嚴密監控。

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警告,中共正在試圖使用一切可能的戰爭手法接管台灣,他認為,美國需要向台灣運送魚叉反艦飛彈,並表示,美國需要在為時已晚之前,儘快將力量擴大至印太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