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復活節尋彩蛋 促進族裔文化交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上週末,為了慶祝復活節聖蓋博市在史密斯公園,舉辦第78屆年度傳統尋彩蛋活動,希望促進文化傳承與族裔間的交流。來看報導。

聖蓋博市史密斯公園,在復活節週末,聚集了上千人參加尋彩蛋活動。

許多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他們排長隊與復活節兔合影,也積極參與填色繪畫比賽

繪畫獲獎者李曼音:「今天我爸爸帶我來的,我去玩了畫畫,在和復活小兔坐在一起拍照,看到了我的畫在牆上,我很開心。」

活動參與者李嘉霖:「我剛才還去畫了畫,還去和兔子拍照,然後,總之就今天特別開心,這個公園還有很多人,我們還想去玩其它更多更好玩的活動。」

活動參與者言欣:「畫畫的時候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邊畫畫,我也畫了一隻兔子,畫完以後我特別開心。」

另外,市府還準備了煎餅平衡跑比賽、手工製作兔子等一系列活動,希望望促進社區內不同族裔間的互動。

聖蓋博市議員丁言愉:「藉著這樣的文化交流,免除仇恨,又更修出我們社區的彼此的相愛。」

聖蓋博副市長吳程遠:「剛好今年也是我們的兔年,所以很多很多的民眾,他們自發性的希望能夠透過他們的捐贈協助,能夠讓這個活動更加的圓滿。」

活動當天,參議員蘇珊.盧比奧(Susan Rubio)等政要,也為聖蓋博市頒發賀狀,表達祝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