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塔基州爆槍擊4死8傷 死者中有州長好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美國肯塔基路易斯維爾市中心週一早上發生致命槍擊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傷。死者和傷者中有州長的好友。

槍擊案發生後,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在記者會上告訴記者,週一槍擊案中,有一名死者和一名傷者是他的好友,他希望傷者今天能闖過來。

路易斯維爾市警方表示,週一(4月10日)早上,一名槍手在路易斯維爾市中心的一家銀行「Old National Bank」開槍,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傷,其中包括兩名警官,其中一名警官傷勢嚴重。

當地警方確認槍手的名字是康纳.斯特金(Connor Sturgeon),也是當晚的5名死者之一。

路易斯維爾市警察局副局長保羅.漢弗萊(Paul Humphrey)說,槍手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被擊斃。槍手似乎是該銀行的前僱員。

州長貝希爾說,他希望人們為那些在槍擊事件中受傷及需接受手術的人祈禱,並呼籲公眾向受槍擊事件影響的家庭提供支持。

貝希爾還提到,他當初競選總檢察長的基地就在發生槍擊事件的那棟大樓裡。

路易斯維爾市位於肯塔基州與印第安納州的交界處,根據2020年的人口普查,該市人口約爲63萬。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