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暴瘦到「快認不出」 網友熱議

晒近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因帥氣形象獲封「港版理查‧基爾(Richard Gere)」的港星方中信,7日在微博貼出一張近照,暴瘦蒼老的模樣令網友直呼「快認不出」,並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點看照片

剛剛度過60歲生日的方中信,一直保養得宜,且依然活躍在幕前。除了今年初開拍電影《衝鋒》,還有參演的《掃毒3:人在天涯》、《金手指》等待上映,早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狀態頗好。不過,方中信7日在微博貼出一張站在上海的一家港式牛腩店門口的照片,引來許多網民熱議。

有港媒披露,這家位於上海的牛腩店,是方中信與朋友合資開設,店鋪以香港電影為主題。從照片中可見,門口有不少藝人的照片,他在晒照時還配文道:「3年沒吃過,味道還可以保持。」看來身為老闆的他對牛腩的味道感到滿意。

照片中,方中信身穿運動衣,一身悠閒便服打扮雖然依然有型,但身形就明顯消瘦不少,一眼看去比以前就像瘦了一碼。雖然他戴著帽子,卻可看到他兩鬢斑白,蒼老了不少。

看到方中信的照片,網民紛紛議論「真的太瘦了!他已經瘦成這樣了嗎?快認不出來了!」並感慨「一代型男都老喇」、「老了這麼多嗎」、「像小老頭」、「感覺好像我爺爺」。甚至有網民擔心地說:「是有生病嗎?感覺狀態不太好耶。」也有網民認為:「人總是會老的,60歲這樣的狀態已經很好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