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福州軍醫巨額財富曝光 引出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器官移植產業在中國是暴利行業,只要有錢有關係,在中國就可以很快獲取各個器官。器官移植存在大量的黑箱操作,過程中造就不少擁有鉅額財富的軍醫院醫生,最新被媒體曝光的心胸外科醫生陳龍就是其中一位。

4月3日,大陸媒體爆料,原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現改為中共軍方聯勤保障部隊第九〇〇醫院的心胸外科主任醫師陳龍,巨額財富超乎想像。他不僅住著大別墅,而且還能拿出數千萬購買不良資產。他坐擁十多套房產,開設在香港的股票帳戶還有約2,000萬元的資金,個人資產可能過億。

陳龍的財產被曝光,是因為福州市鼓樓區法院作出的民事判決。在一起金額為兩千多萬元人民幣的合同糾紛中,陳龍是被告人。

判決書顯示,陳龍為購買債權,一次性向長城資產公司支付人民幣3,750萬元。

一名熟悉案情的大陸律師證實了上述消息並告訴大紀元,「判決書中的陳龍,就是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的心胸外科主任醫師陳龍。」

大陸律師:「這個我太了解了,他原是福州總醫院一個什麼科的醫生,心外醫生。」

報導還披露,2020年6月22日,陳龍還以879萬餘元的對價,成功買下由福鼎市法院處置的福安市城區坂中鄉江家渡村下洋3號樓工業房地產。

身為中共軍方醫院的一名醫生,陳龍的巨額財富是如何獲得的?

公開信息顯示,陳龍1993年獲得胸心外科臨床醫學博士學位,是中共軍方胸心血管外科專業學會委員,福建省胸心血管外科專業學會常委,原南京軍區器官移植研究所副所長。他從2002年開始從事器官移植手術。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朱婉琪:「從10多年前,瀋陽的老軍醫揭露,在中國大陸有不少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開始,國際社會就開始關注中共解放軍,尤其是後勤部門涉入整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以活摘器官作為滅絕性手段的暴行的內幕。這些內幕在近些年來,在世界的人權報告當中,都慢慢地揭露出來。所以後勤部門可以說是執行江澤民下令的活摘器官的最大的元兇部門之一。」

今年2月,江西少年胡鑫宇失蹤,官方說法前後不一,網上傳出胡鑫宇被綁架後摘除了器官,引發民間高度關注,事件背後是否隱藏一條活摘器官產業鏈?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自2000年起,在大陸各省份大小不同的城市和鄉鎮中的規模各異的醫院裡,參與器官切取和器官移植的醫院為數眾多,甚至一些沒有足夠資質的小型醫院、專科醫院等都開始做人體器官移植。

根據調查取證,證實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活體摘取器官做移植牟利的核心機構。

疫情三年,中國大陸在一片裁員倒閉的浪潮中,有一家公司異軍突起。成立於2003年,僅靠代理銷售器官移植領域產品起家的上海健耕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2月再次提交上市申請。

朱婉琪:「我們在國際社會當中,一方面要繼續打擊和懲治活摘器官的暴行,另一方面也不要掉到中共的陷阱當中,跟中共分享任何來路不明,甚至是活摘來的中國人的器官。這種反人類的罪行,這種要求國際社會人人沾血的暴行和企圖,是應該受到全人類的反對的。」

美國國會眾議院3月27日通過兩項與中國有關的法案,其中一項名稱為《2023停止強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要求針對強摘人體器官對中國進行制裁。國會議員表示,每年預估有6萬到10萬成年人遭到當局殺害,以摘取他們的器官,中共政府官員成為強摘器官的個人受益者。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