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董志民重罪輕判 鐵鏈女二級殘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乾淨世界和油管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今天是美東時間4月7日(星期五),亞太時間是4月8日(星期六)。

今天我們只談一個內容,就是當局對鐵鏈女案件的宣判情況。一直有朋友在留言區詢問,也有的朋友給我寫信,詢問關於鐵鏈女李瑩的情況,但我一直沒有回覆大家的諮詢。因為我跟大家一樣,得不到任何的消息。今天(7日)終於有了一點消息,不過也都是官方報出來的消息。

鐵鏈女已變傻?官方稱恢復不錯

先說鐵鏈女李瑩的情況。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小花梅」患有精神分裂症(衰退期),被評定為精神殘疾二級。這裡先特別指出一下,「小花梅」是中共方面的叫法,而我一直認為鐵鏈女的真實身分就是四川南充的李瑩。

另外官媒還報導,4月5日在治療「小花梅」的醫院,採訪了管床醫生滕曉婷。據稱經過一年多的醫療和照料,「小花梅病情得到控制,身體狀況穩定」。

文章表示,「小花梅」現在能在醫生、護工的幫助下穿衣、吃飯,可以跟醫護人員簡單交流,但仍然存在認知障礙。

報導還稱,「小花梅長子董某港」告訴記者,「小花梅」住院後,醫院請了不少專家給她看病,還安排了2個護工輪流照顧。這個「董某港」,就是董香港。

文章引述他的話聲稱,「小花梅」入院前不認識董香港。經過一年多的醫療和照料,現在已經能認出董香港了,還能叫出他的名字。

這篇文章的意思是要告訴人們,鐵鏈女在精神病院「恢復」得不錯,為中共歌功頌德,為精神病院記一功。中共的目的就是這個。

但鐵鏈女是「恢復」得不錯,還是被「治」得瘋了、傻了、失憶了呢?在看不到人的情況下,這種第三方介紹有意義嗎?

我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鐵鏈女在被送進醫院前,當地自媒體拍了不少視頻,真實地反映了鐵鏈女的精神狀況。從那些視頻中可以看出,鐵鏈女的精神狀況並沒有那麼糟糕。

而且據豐縣當地人透露,1998年剛來到董家時,鐵鏈女是會說英文的。她告訴人們自己姓李,來自四川。而且她還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不要我了」。這都說明鐵鏈女的精神狀況並不差,甚至早前有暗訪得知,鐵鏈女根本就沒瘋,思維很正常。

只不過就是鐵鏈女事件在網絡曝光後,全世界關注的人太多了,讓中共感到了壓力。所以中共才把鐵鏈女關進精神病院,不允許任何外人探望,讓她與外界完全隔絕。

而且當時我還得到網友爆料消息,豐縣精神病院要讓鐵鏈女徹底喪失記憶,準備給她實施「腦葉白質切除手術」,讓她完全變成瘋子。

官媒現在說她是「精神殘疾二級」,這意味著什麼呢?是不是已經對鐵鏈女李瑩做了「腦葉白質切除手術」呢?是不是鐵鏈女已經變傻了呢?最初把李瑩關進精神病院的時候拍了視頻,為什麼現在不拍視頻呢?

如果中共想打消人們的疑慮,其實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讓鐵鏈女在公眾面前露面。讓人們直觀看一看她的狀況,跟她交談一下,這比中共說一萬句都好用。中共敢不敢、願意不願意這麼做呢?

關於鐵鏈女的近況只有這些官媒的文字,我也只能說到這裡。下面我們要重點說說董志民等6人被判刑的事情,更讓我們看到中共的流氓、無恥、邪惡。

董志民二罪判9年 小花梅二級殘疾

據央視報導,江蘇徐州中院昨天「一審公開審理」董志民和另外5人所犯案件,今天做出了判決。從央視公開的庭審畫面看,董志民在裡面生活得不錯,比在外面的精神狀態要好。

根據官媒報導,當局指控董志民犯下「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分別判刑6年6個月和3年。兩罪併罰合併執行9年的刑期。

另外5人時立忠、桑合妞、譚愛慶、霍永渠、霍福得犯下拐賣婦女罪,分別判刑11年、10年、13年、8年半和8年,並處罰金。這6人都在庭審中表示認罪、悔罪。

大家先不要急著爆粗口,先聽我把整個情況說完,然後咱們一起分析,看看這幫人都幹了些什麼,為什麼這些人都認罪。

報導中表示,1998年初,時立忠、桑合妞以治病等為名,將「小花梅」從雲南亞谷村拐騙到江蘇省東海縣。以人民幣5000元的價格,賣給了當地農民徐某東。「小花梅與徐某東共同生活至同年5月上旬後去向不明」。

同年(1998年)6月,譚愛慶和妻子李某玲將在河南省夏邑縣駱集鄉潭窪村發現並收留的「小花梅」,以人民幣3000元的價格賣給了霍永渠、霍福得。「2霍」將「小花梅」帶到豐縣歡口鎮,經劉某柱介紹,以人民幣5000元的價格賣給董某更和董志民父子。董某更就是外號「董二瘸子」的董志民的父親董立更。

董志民將「小花梅」帶至董集村家中「共同生活」。剛到董家時「小花梅」生活基本能夠自理,能與人交流。但有時存在癡笑、目光呆滯等表現。1999年,「二人生育長子」;2011年至2020年,「二人先後生育七個子女」。

判決書中表示,2011年、2012年小花梅生育二子、三子後,精神障礙症狀逐漸加重,2017年生育六子後病症更加明顯。其間,董志民在2013年上半年帶「小花梅」到「鄰縣鄉鎮衛生院門診」開藥治療,後再未送醫治療。

2017年7月至案發前,董志民還對「小花梅」實施了布條繩索綑綁、鐵鏈鎖脖等虐待、拘禁行為。「小花梅」的飲食起居得不到正常保障,時常挨凍受餓,居住場所無水電陽光,生活環境惡劣。

判決書表示,董志民的虐待行為,致「小花梅」人身健康遭受重大傷害。經鑑定,「小花梅」患有精神分裂症(衰退期),被評定為精神殘疾二級。

徐州中級法院表示,董志民「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構成虐待罪,且致「小花梅」患精神分裂症「不可逆轉」;非法剝奪「小花梅」的人身自由,構成非法拘禁罪。另外5人拐賣婦女造成嚴重後果,構成拐賣婦女罪。

但是,徐州中院認為,董志民、時立忠、桑合妞有「坦白」情節,霍永渠、霍福得是「自首」,「從輕、減輕處罰」;譚愛慶是「累犯」,從重處罰。

中共保護帶殼兒的 強姦嚐鮮均無恙

以上是官媒報出的審判書大概內容,這樁案子一錘定音了。這份判決,完美詮釋了中共「我是流氓我怕誰」的這個特點。它根據自己的需要,對這個案子的處理就是避重就輕,縱容並包庇犯罪。

我們可以看到,被判刑的就是最底層的幾個人渣。而那些衣冠禽獸們,上至江蘇省到徐州市,下至豐縣到歡口鎮,沒有任何一個中共官員被追究責任。

比如網友指證的第一個強姦鐵鏈女的人,就是時任江蘇省省長于廣州。因為鐵鏈女反抗咬他,他就拔掉了鐵鏈女的牙齒。據稱董志民的大兒子董香港,就是鐵鏈女被于廣州強姦後所生。

至於其他的7個孩子,據分析他們的生父也可能是當地的官員,「參與強姦的幹部不是一兩個,有的已經爬上高位」。董志民曾公開講過一句話,「生下來都認。別管是誰的種,生下來都得管我叫爹」。

另外據知情人透露,董志民被抓後就供出了董氏家族中參與「嚐鮮」的頭面人物,特別是歡口鎮的兩個領導。根據網友們披露的信息,董氏家族中參與「嚐鮮」的有很多人。

其中包括豐縣實權派人物、豐縣物質局局長、董志民爺爺輩的董正環;董氏家族的族長、心字輩的董心華;董氏家族大總管、董志民叔叔輩的董立春;董氏家族會會長、董志民叔叔輩的董立漢。

還有同樣是董志民叔叔輩的兩個人,北京中日友好醫院財務處長、總會計師董立友,以及董立友的弟弟董立建。此外還有董志民的幾個族兄弟,包括濟南市衛健委幹部董志超、歡口中學校長董志輝、環口中學教師董志國、豐縣中專教師董志校、豐縣董志取診所老闆董志取等等。

所有這些衣冠禽獸們,只要帶一點點中共給的「殼兒」,中共都沒有處理,甚至根本都沒有過問。此外還有很多應該被追究責任的江蘇各級官員,也被中共完全保護起來了。

我舉個簡單例子。大家應該還記得,根據董志民結婚證的信息,結婚證上是一個叫「揚慶俠」的人。既不是「小花梅」,也不是李瑩。那個結婚證上面,蓋有「豐縣歡口鎮婚姻登記管理專用章」。

公章可以證明,豐縣歡口鎮司法所認定董志民提供了真實信息,才發放蓋有公章的結婚證。也就是說結婚證照片中的人是「揚慶俠」,不是「小花梅」。

我們暫且不追問「揚慶俠」這個人是否存在、她去了哪裡,假設「揚慶俠」就是「小花梅」。也就是說,結婚証上的信息是假的。明知是假信息,為什麼歡口鎮還要發放假結婚證呢?

作為執法機關,明知故犯罪加一等,相關人員是不是應該被追究責任呢?這是最基本、也是最淺顯的問題,涉及到的人員是最底層的小辦事員。

但是中共連這個小蝦米都沒有處理。僅這一點就可以證明,中共並不是要處理這樁案子和相關責任人,更不是真的要解決人口拐賣的問題。它是用處理幾個最底層的人渣,來掩蓋中國存在的大量人口拐賣的問題,掩蓋中共的罪惡。

隨著這樁案子結案,未來的中國拐賣人口情況一定會越來越多。因為中共對鐵鏈女案件的判決,已經在暗示給人們了,中共不僅在包庇它的官員,而且在縱容拐賣人口犯罪。

有人可能會問,中共不是把5個參與拐賣人口的人渣判刑了嗎,而且判得年頭都挺長的。這還不是打擊拐賣人口問題嗎?不是,完全不是。為什麼呢?請大家移步到乾淨世界的新聞看點頻道,接著收看下半部分的內容。

這麼做實在是迫不得已,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我最近又連續被黃標,弄得我又很緊張。所以只能一點點培養乾淨世界新聞看點頻道的成長,請大家到那邊去支持我。

20年後追訴 結果重罪輕判

上集節目最後,我指出中共把5個參與拐賣人口的人渣判刑,並不是要打擊拐賣人口的犯罪。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可以直言不諱地告訴大家,不是,中共根本不是在打擊拐賣人口,反倒是在保護這些人,在縱容拐賣人口的行為。

咱們先說時立忠、桑合妞、譚愛慶、霍永渠、霍福得這5個人,然後再說董志民。判決書中顯示他們都犯下「拐賣婦女罪」,分別判刑11年、10年、13年、8年半和8年,並處罰金。這5個人都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為什麼認罪、悔罪呢?因為他們占了大便宜,對他們判得太輕了。大家聽我分析。中共《刑法》第87條規定,如果法定最高刑為不滿五年有期徒刑的,過了五年就不再追訴;如果法定最高刑期五年以上、十年以下,過了十年就不再追訴。如果法定最高刑期十年以上的,過了十五年就不再追訴。

大家注意,還是中共《刑法》第87條規定,如果法定最高刑期是無期徒刑、死刑的,追訴期限是20年。如果20年以後認為必須追訴的,須報請最高檢察院核准。

我們再看江蘇徐州的判決書,裡面給出了明確的時間,鐵鏈女被拐賣的時間是在1998年。1998年到今年已經25年了,已經超過了無期徒刑和死刑的追訴期。這說明什麼?

我們反向推可以知道,這5個人應該是被判死刑或者無期徒刑的。是不是這樣?否則20年前犯的罪,現在追訴幹什麼?20多年以後仍然追訴,不正說明他們所犯罪行嚴重、並造成嚴重後果嗎?不正說明性質惡劣嗎?

有相關統計數據顯示,去年鐵鏈女事件曝光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全球通過各種方式關注鐵鏈女事件的人次就遠遠超過100億。這個關注度是空前的,影響也是空前的。

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張建偉在央視採訪中說,「時立忠、桑合妞、譚愛慶、霍永渠、霍福得5人在拐賣婦女犯罪當中作用突出、情節嚴重,社會危害性和社會影響大。因此最高檢依法對5人核准追訴。」

從張建偉的說法可以看出,對於這5個人,江蘇當局不確定要不要追訴,因為已經過了追訴期。但是如果不起訴,這件事影響又非常大。拿不定主意之下,報請了中共最高檢核准。

中共最高檢認為應該對這些人追訴,這也同樣證明這樁案子的影響之大、性質之惡劣。而根據當局的作法,這5個人即使不被判死刑、無期徒刑,也應該不會太輕。

但是我們看當局對這5個人的量刑,刑期最長的只有13年,而且這個人還是累犯。這不證明中共在保護他們嗎?他們能不「認罪、悔罪」嗎?能不對中共感恩戴德嗎?

而保護這些犯罪分子,不就是在縱容拐賣人口犯罪行為嗎?或者說中共就是在鼓勵人口拐賣行為。在中共這麼明顯的包庇犯罪行為之下,中國以後怎麼可能沒有拐賣人口的現象呢?怎麼可能不越來越多呢?

董志民5罪判2罪 中共選擇性執法

再說董志民,當局對他的處理更是避重就輕。先看對董志民所犯罪行的描述,「2霍」以人民幣5000元「轉賣給董某更(已故)及其子被告人董志民」。

這個描述告訴我們,鐵鏈女是被賣給董立更、董志民父子「共用」的「性工具」。如果只是賣給董志民,應該只說賣給被告人董志民。說明當局很清楚實際情況。

早前,老家是徐州豐縣的北京導演王聖強在微博報料,董集村村民說「他爺三人用一個女人,那時候老頭還沒有死」。據村民介紹,鐵鏈女被買來後,「長期被董家父子三人強姦」。在巨大壓力下,王聖強早已經刪除了微博內容。

另外,早前流出的視頻顯示,鐵鏈女本人指著董家房屋怒斥,「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

從多方面的信息可以看出,董志民和他的父親已經涉及了二項重要犯罪,一個是強姦,另一個是董立更父子三人輪姦。這是明顯的事實。

根據中共《刑法》規定,強姦將被判刑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二人以上輪姦的」,將從重處罰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但是從當局的判決書中,根本沒有涉及董立更、董志民和董志民的弟弟父子三人強姦、輪姦的問題。僅僅就一個輪姦罪,就至少是10年以上,但是中共對董志民的處罰,「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兩項罪名合併9年刑期。

而實質上,「虐待罪」針對的是「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中共《刑法》規定,虐待「患病的人」,情節惡劣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按中共判決書的說法,鐵鏈女是「精神殘疾二級」,也就是說患病。虐待這樣的病人最重處罰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是鐵鏈女只是董志民買來的「性工具」,根本不是「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但是中共硬是把他們不存在的婚姻合法化了,說鐵鏈女是董志民「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硬給套上一個「虐待罪」,並且以這個罪名判刑6年半。

再說「非法拘禁罪」。根據中共《刑法》第238條,非法拘禁他人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但是中共以這個罪名,判董志民3年有期徒刑。這個量刑又是怎麼來的呢?是隨性量刑嗎?

此外還有一個重要問題,董志民是最終的買家,也就是他犯有收買被拐賣婦女罪。根據中共《刑法》第241條規定,「收買被拐賣的婦女罪法定最高刑期為3年有期徒刑」。但是這個罪行,中共把它忽略了。徐州檢察院的饒本東解釋稱,已經過了5年追訴期,所以不再追究。

但是不是很奇怪,「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同樣都過了法定追訴期,當局進行了追訴。中共是不是在選擇性執法?是不是在亂執法?中共有法律嗎?

明打拐暗鼓勵犯罪 中共需要人口買賣

鐵鏈女被拐賣、被囚禁、被多人強姦、輪姦,遭受各種酷刑折磨長達20年。而董志民只被判刑9年,那些拐賣的人最長才被判13年。

被處理的僅僅就是幾個小王八蛋、人渣、敗類,這還是在全球100多億人次關注的強大輿論海嘯壓力下,中共不得不做的動作。至於那些長著「殼兒」的烏龜王八官員們,全都被中共保護了下來。

如果再不明白,還可以做一個另類比較。2015年,河南大學生在家門口掏鳥蛋,被判刑10年半。董志民收買被拐賣婦女、強姦、輪姦、囚禁等等才判刑9年。在中共統治的中國,有一點點的法律嗎?

中共說有法律,那是在它祖宗墳前燒報紙,糊弄它祖宗那個瞎鬼。在中共國裡就別想找到什麼法律,找錯地方了,要不就是生錯地方了。因為中共就是最大的流氓,它就是最大的魔鬼。

我前面就已經說了,中共根本不是要打擊什麼拐賣人口犯罪問題,它需要這樣的犯罪行為。這些事實不是已經很清楚地說明問題了嗎?

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有兩個重要原因。

第一,中國人口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從1982年開始,中共一直強推「一對夫妻一個孩」的政策。這個邪惡的控制政策,造成了中國男女人口比例嚴重失衡。

根據中共第7次人口普查結果,中國男女人口所占比例分別是51.24%和48.76%。男性比女性多出3490萬人,其中分布在20到40歲適婚年齡的男性比女性多出1752萬。

尤其是中國偏遠窮苦的農村,這種現象更為明顯,大量的男人娶不到老婆。而為了滿足性慾和傳宗接代,他們就用錢買女人,這就是大量拐賣婦女罪惡的溫床。

這種人口失衡的狀況,不是三年五年就能有改觀的。而這就意味著,拐賣人口的嚴重現象會長期在中國存在。因為有中共這個最大的黑手在背後,它在包庇縱容這種罪惡的行為。

所以我提醒有女孩的中國家庭,儘量別讓孩子單獨外出。因為現在魔鬼已經進入了廟堂,你不知道它藏在哪裡,不知道罪惡什麼時候發生。

第二,中共需要大量的人體器官。如今的中國,中共已經把人體器官移植合法化了。只要有錢,隨時都可以更換人體器官,中共還大量地延攬外國病患到中國換器官。

而這需要大量的人口做基數,必須得有人礦的厚度,才可以做到隨時更換器官。從這一點來,中共也需要中國要有人口買賣,這樣就可以多生一些孩子,為中共增加人礦厚度。

大家聽明白了嗎?這就是中共為什麼避重就輕地處理鐵鏈女案。它要讓人們、特別是那些拐賣人口的犯罪分子們看到它的真實意圖,變相鼓勵他們去犯罪。

從這一點來說,只要家裡有孩子,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儘量看得緊一些吧。因為大家就生活在魔窟,中共時時刻刻都在盯著每一個人的那些零件。

活著不易,特別是中國大陸人,活著就是個奇跡。

********************
請移步乾淨世界

以上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內容。我們的節目每天在乾淨世界的新聞看點頻道會同步播出。大家也可以在乾淨世界收看新聞看點,也希望大家訂閱一下我們的頻道,幫助新聞看點儘快成長。

未來的某個時候,我們會把重心完全放在乾淨世界這裡。因為有的平台不夠友好,對我們經常有各種打壓。使我們不敢完全表達自己的看法,大家聽著也不夠過癮。所以我們會逐漸培養乾淨世界新聞看點頻道的成長,帶著大家到安全、可靠的乾淨世界來看我們的節目。

如果您是第一次登陸乾淨世界,您可以使用郵箱註冊一個帳號,這樣您不僅可以看節目,還可以給我們點讚、留言。郵箱可以是任意的,安全問題請不用擔心,您的個人信息不會被洩漏的,乾淨世界非常注意保護個人的隱私。請大家儘管放心。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請多多關注我的推特@muyang909,鏈接每天都放在視頻下方,文字稿中也有,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好了觀眾朋友,今天就聊到這裡,咱們明天再會。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