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商家義賣菠蘿包 所得捐給天普警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為了支持洛杉磯縣警局天普分局一年一度的馬拉松活動,華裔商家將在4月8日到10日期間義賣菠蘿包,並將所得全部捐給當地警局。一起來看。

從本週六(4月8日)起,洛杉磯縣柔似蜜商會將與華裔商家JJ小雅屋合作,舉辦台灣經典菠蘿包義買,所得將捐贈給洛縣警局天普市分局,支持警局的年度馬拉松賽等社區活動,同時回饋警方的治安服務。

柔似蜜商會執行長冉瑞宜:「在過去幾年(天普分局)已經增加了很多可以講亞裔語言的員警,包含了會講普通話,廣東話,台語,粵文,還有日文,韓語的警察都在我們的社區為大家服務,主要也是希望可以克服語言的障礙,來更加深入的服務我們的民眾和我們的商家,還有我們的商家。」

她提到,本次義賣的主角是台灣經典的「菠蘿麵包」,圓圓的麵包外表被烤至金黃的菠蘿狀酥皮,受到不少西人喜愛。

冉瑞宜:「我們在警局的一個好朋友,他說當他第一次吃到台灣口味的菠蘿包的時候,帶給了他很大的感動,讓他覺得雖然我們大家可能文化不同,族裔不同,可是我們對食物的那種感覺是這麼的熟悉。」

義賣期間,警員也會前來幫忙。商會呼籲民眾藉此機會,向警方諮詢社區安全的相關問題。

冉瑞宜:「我們也希望達到一個一邊吃一邊玩的時候,也讓警察聽到我們的聲音(的目的),因為只有我們的聲音被聽到,我們的生活才能改變。」

菠蘿包義賣將持續到10號下週一,地點僅限位於天普市的JJ小雅屋分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