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應把中共迫害法輪功定性為種族滅絕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政治風險雜誌》出版人、《大紀元時報》專欄作家安德斯·科爾表示,美國國會應該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西藏人犯下的罪行,定性為種族滅絕罪

最近,科爾(Anders Corr)在新唐人《聚焦中國》節目中說,「美國國會和美國國務院認定中共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也應該認定中共對法輪功和西藏人的迫害為種族滅絕罪。」

2021年,川普和拜登政府正式宣布中共對待維吾爾少數民族的行為是「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其他幾個國家也紛紛效仿,包括比利時、加拿大、捷克共和國、立陶宛和荷蘭。

科爾說,西藏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北京的種族滅絕政策的影響,那裡的人接受強制性 DNA 檢測。

「在西藏,80% 的孩子被迫遠離父母,在政府控制的寄宿學校上學,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與自己的家庭疏遠;他們正在學習普通話,正在失去自己的語言。他們無法與只懂藏語的家人交流。他們正在接受中國共產黨的宣傳教育。」他說。

他特別指出,估計有120萬藏人因中共鎮壓而死亡。

「因此,根據聯合國的定義,所有這些迫害行為都符合種族滅絕罪。」他補充說。

另外,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是一種具有打坐和道德教義的精神修煉。它在1990年代越來越受歡迎,到20世紀末在中國有多達1億人修煉。中共政權認為是一種威脅,於1999年發起了一場全國性迫害,試圖根除法輪功。

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全國各地的監獄和看守所,在那裡他們遭受酷刑和強行摘取器官。

專家們將這種鎮壓稱為種族滅絕。

托斯滕·特雷(Torsten Trey)博士創立了非營利組織「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他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是一種「冷種族滅絕」,或者是「以不斷持續的方式摧毀一個團體」 。

「對於種族滅絕罪,聯合國滅絕種族罪公約規定了許多類別,包括針對一個民族或種族,也包括針對宗教信仰群體的,而法輪功、維吾爾人和藏人都是受保護的成員。我認為我們需要認識到這些種族滅絕正在發生。」科爾指出。

科爾表示,在認定這種迫害是種族滅絕之後,美國就可以對北京實施制裁,並鼓勵英國和加拿大等其他國家效仿。

「一旦被認定這種迫害行為是『種族滅絕』,我認為,那些打算去中國投資的公司就會清醒一點。可能會停止在中國的投資;當然,這種投資使中共有能力做這些壞事。」他說。

他提到總部設在馬薩諸塞州的賽默飛世爾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據稱該公司向西藏警方出售DNA檢測試劑盒

「西藏警方與西藏安全部門使用這種DNA試劑盒,未經人們同意就從成人和兒童採集DNA。」他說。

「據一些在國會發言的專家稱,中共正在使用這些DNA測試來匹配被強制器官摘取的人」,他引用霍華德·蒙蘇爾(Howard Monsour)博士的話,蒙蘇爾博士是前德克薩斯大學休斯頓肝移植項目醫學主任和衛理公會醫院前肝病科主任 ,他於3月29日在德克薩斯州參議院衛生與公眾服務委員會作證。

蒙蘇爾告訴委員會,他是從他的博士生那裡了解到這種可怕的暴行,這名博士生來自中國。科爾說,這一暴行「令人震驚,應該受到強烈譴責」。

他敦促國會,通過一項法律來約束那些可能為中共提供強摘器官設備的美國公司。

「不僅是西藏,因該包括整個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因為對中國出口管制的東西通常是通過香港進口的」,因此,「我們必須 [通過] 對中國的特定公司實施經濟制裁和出口管制來阻止這些,並將其擴大到包括香港和澳門在內的整個中國。」科爾說。

3月27日,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一項法案,制裁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這是美國針對這一暴行採取的第一項立法措施。

這項法案為HR1154,稱為《2023年制止活摘器官法》(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以413票對2票獲得通過。它將制裁任何參與強摘器官的人,還要求美國國務卿向國會報告發生在其它國家的器官移植虐行。

「人們終於開始意識到中共的暴行」,該法案主要提案人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說,「美國人,特別是醫學界人士必須進行道德層面的審視,看看我們在這一令人髮指的罪行中是不是成了共犯。」

原文US Congress Should Recognize Genocide Against Tibetans, Falun Gong Adherents: Expert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