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5輪補賽:曼聯一球小勝 拉什福德破球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當地時間4月5日,2022-2023賽季英超第25輪補賽,「紅魔」曼聯主場一球小勝布倫特福德,前鋒拉什福德建功,終結了球隊此前三輪不勝、一球未進的尷尬局面。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由於布倫特福德隊上賽季剛剛升入英超,因此兩隊的交手記錄僅有3次。上賽季「紅魔」完成主客場雙殺;然而本賽季首回合,布倫特福德上半時用了35分鐘,就連灌曼聯四球,打崩了「紅魔」,最終以4比0完勝,讓人刮目相看。

本場比賽是本賽季雙方的第二場較量,曼聯主場作戰志在復仇。兩隊本週都是一週雙賽,而曼聯隊比對手少休息一天。

上半時第21分鐘,曼聯隊右路下底倒三角回傳,麥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在弧頂處迎球怒射,稍稍高出橫梁。

第27分鐘,曼聯隊過頂球傳至禁區,後腰15號薩比策(Marcel Sabitzer)反越位成功,頭球助攻隊友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後者在小禁區邊緣推射破門,為球隊首開紀錄,同時也終結了「紅魔」三場聯賽的進球荒。

MANCHESTER, ENGLAND - APRIL 05: Marcus Rashford of Manchester United scores the team's first goal whilst under pressure from Mathias Jensen and Ethan Pinnock of Brentford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Manchester United and Brentford FC at Old Trafford on April 05, 2023 in Manchester, England.
第27分鐘,曼聯隊過頂球傳至禁區,後腰薩比策反越位成功,頭球助攻隊友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後者在小禁區邊緣推射破門。(David Rogers/Getty Images)

第37分鐘,曼聯隊左路傳中,邊鋒安東尼(Antony)在禁區外中路凌空抽射偏出。

第44分鐘,曼聯隊前鋒拉什福德突入禁區左路,在底線處小角度打門,被門將側撲將球沒收。

MANCHESTER, ENGLAND - APRIL 05: Marcus Rashford of Manchester United shoots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Manchester United and Brentford FC at Old Trafford on April 05, 2023 in Manchester, England. (Photo by David Rogers/Getty Images)
第44分鐘,曼聯隊前鋒拉什福德突入禁區左路,在底線處小角度打門,被門將側撲將球沒收。(David Rogers/Getty Images)

上半場曼聯隊大舉進攻,使對手毫無還手之力,並帶著一球領先的優勢進入休息室。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

第55分鐘,曼聯隊邊鋒安東尼在右路禁區外起腳遠射,偏出界外。

第67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剛剛替補登場的中場球員凱文·沙德(Kevin Schade)右路獲得單刀機會,然而在禁區內的射門被對方門將用身體擋出。

Manchester United's Spanish goalkeeper David de Gea (L) fights for the ball with Brentford's German midfielder Kevin Schade during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Manchester United and Brentford at Old Trafford in Manchester, north west England, on April 5, 2023. (Photo by Darren Staples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video emulation. Social media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use in betting publications, games or single club/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 (Photo by DARREN STAPLE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7分鐘,布倫特福德隊中場球員凱文·沙德右路獲得單刀機會,然而在禁區內的射門被對方門將用身體擋出。(DARREN STAPLE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0分鐘,曼聯隊左路底線處倒三角回傳,替補登場的後腰弗雷德(Fred)12碼處的射門高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隊主場一球小勝,報了本賽季客場失利的一箭之仇,打入致勝球的前鋒拉什福德被球迷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曼聯首發(4-2-3-1):1-德赫亞/23-盧克·肖(37’↑12-馬拉西亞),6-利桑德羅,19-瓦拉內,20-達洛特/15-薩比策(71’↑17-弗雷德),39-麥克托米奈/25-桑喬(71’↑9-馬夏爾),8-B費,21-安東尼(86’↑2-林德洛夫)/10-拉什福德

2023年4月5日,2022-2023賽季英超第25輪補賽,曼聯隊主場1比0小勝布倫特福德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獲勝後,曼聯隊28戰積53分,反超多賽一場的熱刺隊3分,升至積分榜第四位。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