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莊律師揭中共酷刑 受害人講述恐怖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中國律師李莊,近日在微博上曝光了河北公安酷刑逼供黑幕,令網友直呼「毛骨悚然」。曾遭中共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4月5日接受本台採訪,講述了他的親身經歷。

4月3日,李莊在微博發布了一段視頻,揭露在一樁所謂的「涉黑案」中,河北保定蠡縣公安為逼迫當事人認罪,實施的各種酷刑。李莊公開呼籲司法公正。

中國律師李莊:「他有嚴重的刑訊逼供,包括水刑啊,就是拿濕毛巾蓋在頭上,頭套戴在頭上,澆水,使人產生窒息感。」

週三,曾遭中共酷刑的法輪功學員真言(化名)表示,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刑訊逼供相當普遍。

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真言(化名):「在中國大陸啊,酷刑那簡直太普遍了。」

真言因堅持修煉法輪功,2005年4月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在遼寧馬三家教養院迫害整整一年,期間曾遭受酷刑。

真言:「她(獄警)把我的嘴給綁上了,就開始打,打嘴巴打了二三十分鐘。我看到警察推人,整個推倒在地了,一個女警察就把她的高跟鞋那後跟吧,整個塞在她(嘴裏),踩她腦袋,一下就踩在那裡了。完事以後,她發現掉了七八個牙。」

法輪功學員雷女士,因堅持信仰先後被關進湖南看守所和女子監獄迫害,逼迫她放棄信仰。

湖南雷女士:「那年,我被關在看守所的時候,提審我,把我打到地下,把我雙手拷在後面,在地下拖著我,從裡面一直拖到馬路外邊汽車上,當時我痛得大汗淋漓。現在都二十多年過去了,我現在手上還有一個傷痕都沒有去掉。」

雷女士表示,她的先生也因為不放棄信仰而遭到中共當局酷刑折磨。

雷女士:「我的先生也是,被抓進去的時候,有一次吊起來,雙手懸空,他們拿拳頭使勁打他的鼻子、臉,打得鼻子、嘴巴出血。後來還是手銬自動脫落了,掉下來,昏死過去幾次,用冷水潑醒,然後繼續折磨他。」

據明慧網報導,在中國大陸,目前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遭中共迫害,酷刑折磨。二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反迫害,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