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在兒童樂園殺人 台警鎖定中國學生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中華民國總統府電子郵件信箱昨天(4日)再接獲恐嚇信,內容揚言今天要在兒童新樂園隨機殺人。北市警方鎖定曾涉多次發出類似恐嚇訊息的中國籍張姓學生涉案,已加強園區內外維安及警力巡檢。

總統府信箱1日接獲署名「邢泰劍」的恐嚇信,內容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放炸彈,警方研判曾涉及多次恐嚇、已離境的中國籍張姓學生涉案,經相關單位巡檢車站及列車,未發現異常。

不料,總統府電子郵件信箱3日再次接獲署名「賴清德」的恐嚇信,內容揚言「4月4日要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且要在網路上直播。

警方根據犯嫌的行為模式進行研判,初步鎖定中國籍張姓學生涉嫌重大,將依相關網路IP等資訊進行追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要到兒童新樂園參加兒童節活動,兒童新樂園的轄區警方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立即規劃安全維護工作,並與園方協調聯繫,在開園前進駐警力加強巡檢,開園後在園區內外維安及防止遊客踩踏等安全維護作為。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