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洛會僑胞 主講科技經濟不談政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4月3日在洛杉磯聖蓋博市與僑胞會面。當晚,他以科技與經濟為主題發表演講,並強調不談政治。來看報導。

4月3日晚,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洛杉磯聖蓋博市喜來登酒店與四百多位僑胞會面,並應南加州玉山科技協會,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的邀請,以科技與經濟開拓之旅為題發表演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在科技面前,是不分藍綠,我們在經濟的面前,也不分藍綠。」

他表示,政治是為經濟服務,希望中華民國通過科技和經濟發展振興。

郭台銘:「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其實我們以科技掛帥,以經濟作為主軸,我覺得台灣,中華民國,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一定有未來。」

當天,參與NASA火星計畫的台灣資深工程師劉登凱,也帶來登陸火星時的照片與郭台銘合影。

郭台銘表示,美國的自由民主法治,將保證科技業永續發展的活力,並指出,全球的科技發展重心在於美國東西岸二個重要走廊,其次是東南亞。

郭台銘:「我覺得全世界,有三個科技走廊帶,第一個科技走廊帶就是紐約灣,美國的高科技產業,是美國的NASA,這一堆代表美國的軍工產業發展。」

他還指出,生物醫療健康科技的快速演進,將會帶動人類壽命大幅延長。

郭台銘:「先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把癌症去掉,對人類能夠更好,所以今天社會的成本就很低。」

訪美期間,郭台銘拜訪了哈佛大學、馬里蘭大學和布魯金斯學會的人工智能教授、專家和學生。此次郭台銘到訪洛杉磯,為訪美最後一站,並於當晚返回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